• 分享
  • 收藏
    X
    广州H1B签证时间预约怎么那么晚约了个寂寞
    • 志美廖老师17716131060 2020-12-30 14:09 14:09
    1617157
    0

    加急预约面签,1-3个工作日约上zui近三天面试时间。ISSUED后加急ling取护照,五大领馆均可受理,签证类型不限,面签培训,拒签再签,根据每位申请人的情况策划面签方案,以提高通过率,签证派送事宜咨询等所有美签问题均可咨询志美廖老师

    有不少申请人在出签前,就已经完成了酒店、机票的支付订单!注意,不是预订单,而是支付订单!这意味着,一旦遭遇了拒签,机票酒店的损失都要自行承担!所以,强烈建议,不要在出签前支付任何酒店、机票的订单。

    志美出国网专注办理各类签证,已有10多年办签经验,北京和成都CBD均有公司设立,大领区签证业务均能受理。

    预约不到自己想要的时间?能预约的时间太靠后?会议时间提前,需要尽早面试办理?家中有急事急于出国?所有这些跟预约面试时间有关的问题,交给廖老师处理都不是问题。我们在受理你的预约业务后,会在1-3个工作日为你安排zui靠前zui合适你的面试时间,助你成功赴美迈出di一步。

    如果你在di一次面签后被拒签,想要重新预约合适的面试时间,也可以找到志美廖老师,又或者你在准备申请签证方面有其它任何问题,竭诚为你服务。bai分百成功,不成功全额退款。

     

    美国非移民签证加急预约(1-3个工作日)

    美国非移民签证加急取护照(1-3个工作日)

    美国非移民续签加急取护照(5-8个工作日)

    美国移民签证加急取护照(1-4个工作日)

    具体咨询志美廖老师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