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涪陵区餐饮(商)协会举办2020年总结大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583560
    3

      2021年1月11日,“携手并进,筑梦远航”重庆市涪陵区餐饮(商)协会2020年总结大会、党支部成立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科大酒店举行,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区餐饮(商)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功。

      会上,涪陵区政协委员、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刘明杰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说:“在不平凡的2020年里,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成为了社会中一支备受关注、强有力的行业力量,走出了一条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创业之艰难的正道。展望2021年,坚信在涪陵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商务委和工商联的直接指导下,一定铆足精气神,更加努力的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再创辉煌。”

      涪陵区餐饮(商)协会秘书长孙朝林作了2020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涪陵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敖兴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重庆市涪陵区餐饮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及《关于奚正国同志任中共重庆市涪陵区餐饮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的通知,并对中共重庆市涪陵区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进行了授牌,党支部书记奚正国接牌。

      总结会上,涪陵区餐饮(商)协会秘书长孙朝林,监事长胡鹤,副秘书长文波,新区分会会长徐道林,常务副会长韩强、舒金奎等为获得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的连年鱼餐饮、宗勤火锅、瑜兴记餐饮、土灶房乡村菜、厨掌门民间菜、泰皇大酒店、南方鸭肠王、黑土地农村菜、王东家烤全羊、喜悦饭店、风情半岛度假村、金禧饭店等41家会员单位进行了颁奖。

      涪陵区政协委员、区餐饮(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市舒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舒金奎宣读了获得“年度厨艺贡献奖”的获奖名单。涪陵区政协委员、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刘明杰,秘书长孙朝林,监事长胡鹤,副秘书长文波,新区分会会长徐道林,常务副会长韩强、舒金奎等为获得“年度厨艺贡献奖”的川东坝子陈玉平,11英里天然鲜牛主题餐厅夏红福、张亚滨,四川烧烤陈波,喜悦饭店张伟,涪陵名厨联谊会常务会长白家艮,建涪宾馆秦富贵,涪陵饭店袁世明,荣旗大饭店张世平,蓝花旗高代强、钟定元,土灶房夏永兵,鸿鑫大饭店刘兵,美施饭店何涛14人进行了颁奖。

      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市品味厨房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韩强宣读了获得“年度优秀管理者奖”的获奖名单。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文何伟,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敖兴兵,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廖建伟,重庆市江湖菜促进会会长曾清华,重庆涪陵商会会长黎绍华为获得“年度优秀管理者奖”的东方大酒店店长冯胜会,涪洲大酒店餐饮部经理刘力,城门老火锅总经理瞿伦强,金洲大饭店执行总经理夏中容,七澳3号总经理郝娜,黄草山牛肉店长文小梅,川东坝子宝龙店长黄小蓉,11英里泽胜店长向生燕,四川烧烤金科美邻广场店长彭亚丽,舒美佰粥汇总店店长谢静,和熙饭店滨江路店长徐海萍,宴喜天地涪陵店总经理唐辉,瓦尔登湖畔酒店总经理周丽13人进行了颁奖。

      区餐饮(商)协会副秘书长、重庆市骏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波宣读了获得“年度行业模范奖”的获奖名单。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文何伟,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敖兴兵,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廖建伟,重庆市江湖菜促进会会长曾清华,重庆涪陵商会会长黎绍华为获得“年度行业模范奖”的涪陵玉积餐饮有限公司,蓝花旗餐饮,城门老火锅,金洲大饭店,皇宫假日酒店,重庆众涪盈商贸有限公司,七堂格赵六烤全羊,风情天鹅寨,重庆七澳餐饮有限公司,杆杆称老火锅10家单位进行了颁奖。

      区餐饮(商)协会监事长胡鹤宣读了获得“年度行业标兵奖”的获奖名单。涪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会为获得“年度行业标兵奖”的涪陵金科大酒店,重庆太极大酒店,涪陵饭店,建涪宾馆4家单位进行了颁奖。

      区餐饮(商)协会新区分会会长徐道林宣读了获得“老字号店”、“绿色餐饮示范单位”的获奖名单。涪陵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华为获得“老字号店”的都市风情火锅食府、粗茶淡饭(易家坝店)、同乐张记羊肉锅、李渡芋儿鸡颁奖;为获得“绿色餐饮示范店”的七澳3号颁奖。

      涪陵区政协委员、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宣读了获得“年度先进会长单位”的获奖名单。涪陵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夏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勇,区政协副主席唐勇,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为获得“年度先进会长单位”的重庆市新睿源餐饮有限公司(川东坝子),重庆市骏沃餐饮管理公司(11英里),重庆市辛林餐饮有限公司,重庆市舒美餐饮有限公司,重庆品味厨房餐饮管理公司,重庆市龙王舫餐饮有限公司,重庆美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7家单位进行了颁奖。

      平易粮油与区餐饮(商)协会签约现场

      中国民生银行与区餐饮(商)协会签约现场

      恒森农业与区餐饮(商)协会签约现场

      渝辉餐具与区餐饮(商)协会签约现场

      张小泉•泉匠集团与区餐饮(商)协会签约现场

      涪陵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夏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勇,区政协副主席唐勇,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共同见证了区餐饮(商)协会与平易粮油、中国民生银行、恒森农业、渝辉餐具、张小泉•泉匠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说:“希望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做好环境消杀,守住安全底线,巩固防控成果;强化自身建设,争创四好商会;持续开拓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希望涪陵餐饮商会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积极建言献策,自觉落实光盘行动的要求,做到党委、政府有号召,商会就有行动。当好会员的朋友,搭建好服务平台,当好行业的航标。”

      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勇在讲话中说:“涪陵区餐饮(商)协会一直以来为涪陵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产业的兴旺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热烈祝贺;对获奖的个人、单位以及成立的党支部和签订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区餐饮(商)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当好标杆、尽好责任、争创一流,把餐饮(商)协会搞得红红火火,让会员们融入到餐饮(商)协会的大家庭中来,共谋餐饮行业发展大计。”

      涪陵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夏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勇,区政协副主席唐勇,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文何伟,区商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敖兴兵,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廖建伟,重庆市江湖菜促进会会长曾清华,重庆涪陵商会会长黎绍华,武隆区餐饮商会会长毛明,垫江县餐饮商会会长袁荣、丰都县餐饮商会会长隆进波,石柱县餐饮商会会长陈德勇,忠县餐饮商会会长陶世琼,各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及涪陵餐饮商(协)会的会员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大会。(陈孝波)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3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