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尖供电所进行夜间测温特巡
    1584571
    0

      本网讯(王峰 薛锋 柏钰昇)报道:1月12日晚,黄尖供电所为确保春节居民用电安全可靠,盐城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黄尖供电所组织员工对黄尖镇10千伏线路和所有重载配变开展夜间测温特巡春节保电专项工作。

      牛年春节即将到来,黄尖镇大批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电网用电负荷随之上升,为了确保全镇居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假期,黄尖供电所全面开启春节保电专项工作,保证返乡人员用电无忧,为春节用电高峰期提供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气温骤降,黄尖的电网负荷不断攀升,在冬季夜间17:00至21:30,是城乡居民用电的高峰阶段,是夜间测温的重要时段。夜间测温巡查有效避开白天日光对红外测温的影响,更能仔细查看导线接头处、刀闸接口处有无火花、放电声等白天巡线不易发现的缺陷,对巡视发现部分特殊缺陷起到的作用效果显著。工作人员使用红外热成像仪对台区配变变压器桩头、电缆线路及线路搭接处进行温度检测,同时对低压线路隐患进行排查并做好结果记录,以便下一步整改工作的展开。

      接下来的日子,随着返乡居民增多电网负荷增高,黄尖供电所将继续针对性开展夜巡和测温工作,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消缺,确保春节保电工作落实到位,为电网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05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