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战书印刻着党员初心使命
    1581402
    0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五亮”工作法学习交流微信群被请战书“霸屏”,79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苟利国家生与死,岂因祸福避趋之。

      “我请战:疫情防控,冲锋在前,不辱使命”“我请战:时刻听从党召唤,为防疫工作贡献微薄之力”……这是抚宁区党支部书记在工作群内晾晒“五亮”党员请战书,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发自肺腑,一份份承诺印刻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员韩秀敏在请战书中表态“作为村支委、妇女主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一定勇当先锋,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党和人民的考验”;毕业返乡大学生党员万珈欢在请战书中写道“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我理应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展现年轻党员风貌”;身在唐山做生意的流动党员娄敬宜在请战书中写道“我始终牢记面对党旗许下的誓言,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上周已经申请加入当地抗疫志愿者队伍,我会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展现抚宁‘五亮’党员为民风采”;入党积极分子付鹏在请战书中坚定决心,“我将冲锋在前,随时听从党支部调配,

      在打赢这场防控战斗中,接受党组织考验”;入党积极分子肖坤在请战书中写道“我身边的党员都争先恐后,不怕困难,冲在最前面,他们的无私奉献激励着我,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积极表现,有责任有义务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战”……疫情面前,我们被一封封“霸屏”的请战书感动,被请战书中坚定的决心震撼,他们正如请战书所写,在夜幕下值守、在寒风中坚守,以严防死守、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捍卫着一方百姓安全!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04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