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香人物】“中国好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刘婵,持久进行阅读推广
    1580859
    0

      书香盐城

      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一级警长刘婵善于思考,笔耕不缀,不仅是江苏公安作家协会和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还是盐城市处理疑难复杂信访问题专家库成员和盐城市三八红旗手协会副会长。她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多次深入机关、学校,到基层一线讲党课、送法律等,因为宣讲富有特色,广受好评,被聘为江苏省巾帼党课讲师、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员、亭湖反诈形象代言人等。

      作为亭湖区好人志愿者协会理事,她积极组织发动社会力量,常年累月关爱留守儿童,关注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持之以恒进行阅读推广,让书香书韵伴随青少年人生追梦之路,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她先后被聘为亭湖区全民阅读促进会理事和盐都区图书馆阅读推广大使,还被有关学校聘为法制副校长、创建文明校园副校长等,成为师生们信得过的“刘大姑”。

      刘婵先后获得中国好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苏最美警察、盐城市道德模范等荣誉,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嘉奖6次。

      “让阅读成为日常习惯,更成为精神营养”,她常这样说,也常这样做,她把优秀书籍送给读者,也把优秀文化传播传播四面八方,影响和带动许多人走上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路,让奋进的岁月更加精彩。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05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