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H1B面签时间通过加急锁定广州一周那都不是事
    • 志美廖老师17716131060 2021-01-19 11:30 11:30
    1580159
    0

    在申办美签的过程中很多人发现CGI系统预约不到合适的时间或者干脆没有可选预约,这时候大部分人都会蒙圈,对于今年来讲美国签证恢复之后更将出现此类情况,目前志美出国配合CGI系统可申请加急预约了,需要申办人的UID,出生日期,邮箱及根据不同的签证类型所需的其他材料。在使馆没有恢复面签之前只有两个办法申请,一个是紧急面谈,另一个便是第三国,其中第一个批复与否在于使馆,任何人无权干涉,第二种相对来说比较繁琐,对于还有网课支撑的同学来讲根本不急。

     

    美国驻华的使领馆关闭常规的签证申请服务已经近一年了,在这一年中,使馆一直提供加急面谈服务。加急面谈是基于使馆关闭常规签证服务情况下提供的一种签证受理服务,通常申请人会有各种比较紧急的状况,需要及时获得美国的签证。加急面谈,只是让你能够尽快的获得申请签证的机会,并不代表加急面谈是一种特殊类型的签证,它的评审和常规签证的审核标准是相同的。不管是我亲手帮助客户申请到的加急面谈,还是我接到各种各样的咨询,大家都普遍反馈被美国使领馆做进一步行政审核机率很高。

     

    每一个签证申请都要进行严格的审核。尤其是当前中美关系紧张到历史冰点的情况下,并不会因为你有特殊的原因前往美国就会特殊对待,大家普遍理解加急面签会被特别对待,特事特办。因为加急面谈确实都有特殊的原因,比如亲属在美国生病或者是到那边参加葬礼。但是这种理解更多是申请人站在自身的角度考虑,觉得他的情况特殊,这种情况就应该被特殊对待,应该会很顺利获得签证,前往美国处理紧急事情。但是从美国使领馆签证批准的数量以及审核的严格程度上来说并不是这样的,所以第一种的加急预约还是可以一试的,或者等国内使馆恢复之后加急预约更合适的时间。具体咨询志美廖老师!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