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努力加油,我这个自私的人
    • 祥龙羊绒17772393331 2021-02-01 07:42 07:42
    1571435
    0
    “ 负债累累的人 ”

    今天2021年1月20号,我泪奔了。

    从今往后我可能永远无法忘记今天这个时刻。

    这个事情的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内心的“贪”,和自己的“自私”导致的。

    2020年,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计后果的投资,向一个输红眼的赌徒一样,将自己能调动的一切资金用于投资。

    为什么这么做?

    疫情原因,我自己做的生意亏的一塌糊涂,虽然亏了但是还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

    就是因为自己内心从在的不甘心,让我开始了我自己投资理财,自己是小白,用自己的仅剩家当进行投机,可能投资对于专业有家当的人来说就是投资,就是理财,对我而言那就是赌博,赌它涨还是跌。

    看到每天的数据患得患失,心态很是不稳定,看涨就等着在涨,看跌立马卖掉。

    就这样仅剩的钱也变的越来越少,就在一次爆仓后我猛然醒来,我开始发现我已经身无分文,并且变的负债累累。

    懊恼,后悔,无助,自责充斥着我的内心,但有什么用呢?

    就这样让我从一个生活还算可以的小资青年,变成了负债累累的负债人。

    每个月就为了账单来回到账,没有告诉任何人,就这样我度过了6个月,在一次借款的时候发现钱借不出来的时候我我知道我扛不住。

    没有办法开始问朋友借,开始问家人借,自己也没有收入,每天窝在房子里考虑着下一个账单找谁借钱,用于偿还债务,每天在负债群里聊天,群里每个人都负债,说着自己的方法方式,绝大部分都选择逃避,不敢或者没有勇气面对高额的贷款,我就这样加入了他们,每天聊着没有任何质量的话题,每天看着新的负债人的加入讲诉自己的故事,可笑的事人一进群大大家都会先问欠了多少钱,当欠的很多的时候欠的少的就安慰,当欠的少的,欠的多的就出来安慰,大家在这里相互取暖。

    在我每天浑浑噩噩的时候,我妈的一通电话重新将我拉回了现实,对就是现实,家里没有骂我,很多的是担心,问我吃饭了没有,安慰我,让我不要又压力,鼓励我。家里为了给我买房,装修,结婚已经已经掏干了,我父母的家底,我看着视频中妈妈苍老的面庞,眼泪带着泪花,我笑着安慰妈妈让她不要担心,我会努力还债,妈妈不停的安慰我,鼓励我,让我走出了这内心的困境。

    我找了份工作,并且找了份兼职,每天6点起床凌晨1点休息,开始我的还债计划,但是一切只是开始,每月30天,15天都还款日,每天都有短信通知,朋友也需要用钱,电话联系我,内心无力苦涩,我是一个多么骄傲的人呀,现在怎么变成了这样,我问着自己。

    晚上我接到了舅舅的电话,问我现在的情况,我如实告知,舅舅了解后问我当下需要多少钱来周转,我告诉了他,他就要转给我,我问了一句这个钱什么时候还给你。

    舅舅说了句不用还,我坚持要还,舅舅无奈说了句等我有钱了在还吧。

    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眼泪滴答滴答的往下流,跑到厕所嚎啕大哭,感激,懊恼,种种伪装彻底爆发,哭的稀里哗啦。

    再多的文字无法表达我的心情。

    在这里感谢所有帮助支持的人。

    也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一个警醒,也希望负债的人能早日上岸。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