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哎,有些人就不配做子女
    • Easy 2021-02-01 07:48 07:48
    1614527
    0

    八十几岁的奶奶之前应该是幸福的,因为她有一个宠她的爷爷。只是幸福没有到头,爷爷三年前去世了。爷爷在临终前叫了几个他的兄弟还有3个子女商量奶奶的之后的生活,我爸提出两个儿子轮流照顾奶奶,大伯站出来说之后奶奶就有他来照顾只要你家出点钱就好了。我爷爷非常感动,说还有留下一部分钱给奶奶之后生活用交给我大伯管理。

    过了两年多,大伯反悔了,之后几年要我爸照顾奶奶,我爸夏天特别忙,忙的连自己的饭都没空吃,怎么照顾奶奶,所以我爸去跟大伯商量还是轮流照顾,伯母坚决反对。后来几个爷爷(爷爷的弟弟)出面才同意。我伯母说我奶奶是狐狸精附体,给她做了一个法事,一万块钱从爷爷留下来的钱里扣。说我奶奶没有保佑她家二胎是孙子,(我奶奶只是一个老太太又不是神仙)。接她到我家来的那天我伯母拿着扫把赶她离开,说在我家活不过两个月。

    轮到她家的时候说我奶奶身上有很多鬼,在外面给她搭了简易房,大冬天房里都挡不住外面的风。也不允许我大伯去看我奶奶,说我奶奶命太长会吸收儿子的阳寿,关键在奶奶到她家第二天她就把她的现金骗走了,说钱拿出来给我爸保管。我爸压根都不会要奶奶的钱。衣服不给她洗,澡也不给她洗。

    第二次轮到我家我奶奶脸是肿的,腿也是肿的,我妈看了直流泪,问她怎么又会弄成这样,奶奶说已经一个多星期没给她吃降压药了。我大伯母天天盼着奶奶不要活着,以为她只是说说而已结果还真的不给她吃药。我妈第一天就把我奶奶的所有衣服洗了。我爸给奶奶买了馒头跟豆浆,我奶奶一会会就吃完了,我妈心痛的说,难道饭都不给奶奶吃饱嘛!我奶奶每次到我家都舍不得离开,但是我爸妈也没有办法,我爸妈有几个月自己都顾不过来,怎么照顾奶奶啊,我妈说在我们家就凭自己的心照顾。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