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你宁愿以后和不干不净的女人搞,也不和我和好,我还有什么想不明白的
    • 平安就是幸福-36787 2021-02-01 07:50 07:50
    1613635
    0
    “ 是你不配 ”

    我爱了一个人6年,他不上班整天打游戏,骗我在上班。在他回来的时候弄好饭菜,其实在租房隔壁上网一周,然后用我的实习工资交房租生活开支的时候,我都觉得我爱他,我一直相信他总有一天会长大,他是我结婚的不二之选。我觉得我对他了如指掌,我们默契度百分之百。

    1周前他对我说我们各自冷静一段时间,明年我们好好在一起,然后结婚,我想在一起那么多年了,爱小吵小闹就答应冷静一下。

    当时我刚好要出差1个月。其实说那些话的时候他的身边已经躺着别的女孩了,只是我后面才知道,三天后我让他取快递,上次让我给他买的鞋架。

    他说这辈子没有我们了,有个女的对我很好,很理解我,我喝醉发脾气也会照顾我,我不知道怎么和她说分手,明年我和她打算结婚。

    我懵了,这就是大家冷静一下趁我出差瞒着我?

    我当时以为他们是当天在一起的,打电话哭着求他别耍朋友,别结婚,我们会好好在一起的,说了一个小时后吊着我说等我出差回去,挂电话我就问他朋友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前几天就在一起了,哈哈哈。可笑。

    也是至今才知道,再过去六年,他做的不止于骗我通宵上网,他还骗我在外夜不归宿和别人睡了,总在我们吵架的时候找别人耍朋友,随时说想别人了,可能我听别人嘴巴说出来给我听,我不信,我太相信他了,但是我看了所有他的聊天记录的时候,我愣了,好像一下子轻松了不少,又好像一下子爆发了我的脾气。

    嗯,就在周围人都觉得我们的爱情真的超级超级无敌好快结婚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才是那个憨憨,我只以为,他除了不上进还没压力,他是爱我的,我一直觉得他是爱我的。

    而我啊,6年来信了他的每句话,每次我发现的时候,他说那女的招惹他的,以至于我讨厌了那女的6年,可能真的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吧,好坏不分。

    他更可笑给人到处说我求他要和他结婚,给他妈发了几十条短信求着和她结婚,还说和我太遗憾了。

    我祝他们早点怀宝宝,然后娶那个刚离婚喝酒认识就睡觉的抽烟喝酒的女的,不是诋毁那个女的,哈哈,那女的真的不是一般烂,祝他就这样过完他的一生吧。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