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23岁员工凌晨被男上司带去开房后死亡,警方通报
    1599227
    0


    近日,一则23岁新员工被男上司带去开房后,酒店内身亡的消息引发关注。2月9日,佛山高明警方针对此事发布通报称,女子的男同事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刑事拘留。据该员工陈某梅的家属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称,陈某梅事发前曾和同事聚餐,聚餐后又吃了宵夜,在凌晨被男上司带去一家酒店,后来发现在酒店内身亡。家属称,下一步他们打算向该男子提起诉讼。

    2月9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联系上陈某梅的舅舅莫先生。莫先生称,据他了解,1月23日晚上,他们同事聚餐吃到晚上八九点,然后又一起吃石斑鱼,后来在1月24日凌晨到了酒店。“她上司先去开的房,然后过了十几分钟再带她过去。”莫先生说,经过尸检,陈某梅是七氟烷中毒而死。“这个药物是很罕见的,很不容易买到,一开始还检测不出来,后来委托了其他机构才检测出来。”

    莫先生说,陈某梅到这一公司才20多天,因为是刚入职,所以也不好拒绝上司的要求。“本身在职场里面,刚刚毕业出来的学生,上司叫她去吃饭,不懂拒绝就去了。我们一接到通知,就知道她人没了。”莫先生说,1月24日中午的时候,他接到的公司负责人事的同事的通知。“我自己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了,她是刚从学校出来,有什么事我宁可用自己的生命去换。”

    莫先生表示,等刑事部分调查结束后家属会提起民事诉讼,追究涉事男子的责任,同时也会考虑追究公司的责任。“这个犯罪手段是非常高明的,我都是根据客观事实说的,这是男子个人方面。公司方面,这么大一个企业,是不是也应承担自己的责任。最后能否认定工伤我也不太清楚,我们对公司也有诉求的。”

    莫先生说,陈某梅的家庭情况非常特殊,陈某梅的父亲已经离家出走多年,母亲是聋哑人士,平时陈某梅工作上生活上有什么事都会跟他沟通,事发之后,作为家属也非常悲痛。“她家庭比较特殊,她一直是比较独立、坚强的人。”

    2月9日下午,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发布通报称,2021年1月24日6时许,110接报警称高明区某公寓房间内,一名女子酒后昏迷不醒,需要救护车救助。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迅速到场处置。经医生确认,该女子已死亡警方随即介入调查。

    经查,该女子陈某梅(23岁)与报警男子彭某(39岁),同为某建筑工程公司资料室员工,陈某梅于2020年底入职。1月23日22时许,彭某与陈某梅一起宵夜,随后两人前往卡拉OK唱歌喝酒;次日凌晨2时许,两人入住某公寓同一房间;6时许,彭某电话报警。

    警方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结合第三方机构法医鉴定意见,发现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将其刑事拘留。同时,相关各方积极开展善后工作。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