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男子枪杀7人潜逃深山,警方悬赏10万缉拿
    1591378
    0

    极目新闻2月17日讯(记者张皓)今日,黑龙江北安市公安局发布通报,悬赏10万元捉拿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魏晓军。极目新闻采访核实到,魏晓军昨日枪杀7人后潜逃附近深山,目前警方正在围捕。

    黑龙江北安市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报显示:这起重大刑事案件发生在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经查,魏晓军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魏晓军,男,汉族,1953年3月28日出生,户籍地为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沾河路第二居民区239号,现住黑龙江省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身高167cm,体型较瘦。案发时着绿色长大衣(大衣带帽子),深绿色裤子。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给予十万元现金奖励。


    案发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今日下午2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该村一家蔬菜企业的员工。她称确实听说村里发生了枪杀命案,但她目前在几十里开外,不在村里,听说好几家都出事了,具体死亡人数不确定。

    据了解,案发地属于北安市公安局石华派出所辖区。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该所,接线员证实了魏晓军枪杀7人的案件,但没有透露其他案情及追捕情况。

    不过,相邻的石泉镇派出所知情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被枪杀的7人涉及四家,其中一家三口,一家两口,另外两家各一口。他们都是养牛户,之间有矛盾。昨天案发后,魏晓军已逃至附近的山里,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围捕。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