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这5款零食要多囤,好吃解馋还不贵,一家大小都爱吃!
    • 云菊 2021-02-22 08:49 08:49
    1557535
    0
    再怎么不舍,春节大假已经过完了,学生们开始忙着赶作业,准备返校;大人们已经开始正式上班,开工大吉!祝福大家牛年吉祥!
    图片
    不论是上班,还是上学,家里常备上一些美味零食非常适合,总有一个时刻特别喜欢吃:熬夜赶功课、加夜班时饿着肚子可不好,美味零食来陪伴就是好选择,随时想吃就吃,顶饿管饱,元气满满;喝茶、煲剧时,吃点小零食,心情都是美美哒;偶尔有朋友、亲友来家里,干巴巴聊天太尴尬,用小零食来招待,气氛轻松又友好~
    图片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家门口超市里的小零食已经吃腻了,好吃嘴的口味越来越挑剔了,幸好现在网络发达,可以门不出户网罗各地特色美食,直接快递到家门口,方便又快捷。就如下面这5款零食,每一款尝到味道就心心念念,好吃解馋又不贵,一家老少都爱吃,建议大家,遇见要多囤,家人老少享口福。特别是最后一款,堪称是家里零食库的“头牌”,买了又买,总也吃不够,你一定要尝尝,过足嘴瘾!
    一、火上《风味人间》小石头饼
    图片
    大家都知道山西人善做面食,没想到能把小饼干制作得别具风味,就如这款小石头饼,又被称为小石头馍,据说是在白色球形烤瓷石头上烤制而成,非油炸,更健康,还火上了《风味人间》,深受人们的欢迎。
    图片
    家门口的超市里却看不见小石头饼的身影,幸好现在网红经济发达,在李佳琦直播间,看到小石头饼时,毫不犹豫就下单,收到货后果然没失望!
    图片
    每一块小石头饼就好像绽放的花朵般漂亮,看着就赏心悦目有食欲,吃上一口,就好像吃苏打饼干但是口感更酥、更脆,还更香!分给办公室的小哥哥、小姐姐,大家尝到味道也赞不绝口,口碑宣传,成了办公室里时下常见的小零食之一,不分男女都爱吃。
    图片
    忍不住夸赞:山西人善做面食果然名不虚传!小石头饼的确是风味别具,孩子偏爱原味、番茄口味,我却对香辣、海苔口味的小石头饼着迷,真是应了那句话“白菜萝卜各有所爱!”每次回购时各种口味都选上,满足一家老少不同口味的需求。
    图片
    二、有着300多年历史的 桂花糕
    图片
    温州特色桂花糕,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在过去是宫廷糕点,在《如懿传》、《甄嬛传》等宫廷剧中,后宫嫔妃经常吃的小点心就有它,传统手工工艺蒸制而成,好吃不上火,老人孩子也爱吃。
    图片
    很多时候,遇见美食也要靠缘分,我也是因为朋友旅行带回来的伴手礼就是它,才尝到了桂花糕的好滋味:雪白的米粉包裹着芝麻、花生碎,咬上一口软软糯糯,不像蛋糕那么蓬松暄软,口感很扎实,也很有嚼劲,还带着淡淡的桂花香,仿佛置身于八月的桂花树下,清香幽幽,妙不可言~
    图片
    早上可以直接冲上一杯牛奶,或者电饭锅预约好米粥,搭配桂花糕就是美味一餐,方便又快捷;我还喜欢把它当作下午茶点,一杯咖啡,两块桂花糕,边吃边喝,时光似乎都更美好;每两块桂花糕是一个独立小包装,方便携带,把它当作加班餐也适合,方便携带,顶饿管饱又美味营养。
    三、好吃不长胖的 手撕素肉
    图片
    有人说,你瞧瞧人家南方小姑娘,明明好像也没少吃,还是身材姣好,可能人家经常吃的是好吃不长胖的零食,就如这款手撕素肉~
    图片
    在《亲爱的请放松》中,戚薇尝到味道也赞不绝口,好吃的美食就是有着瞬间打动味蕾的魅力,尝到味道就念念不忘!
    图片
    煲剧时,嘴巴无聊,撕开独立小包装,送入嘴里,有滋有味,明明是豆制品,吃起来口感却好像吃牛排,Q弹软糯有嚼劲,好吃解馋,手不沾油,轻松又优雅,而且低卡轻热量,就算是多吃也不担心长胖,越吃越开心~
    图片
    周末有时间,一家人聚餐,还可以用它来烧烤,滋滋冒油,搭配可乐,或者啤酒,边吃边喝,大口吃“肉”别提有多舒服了~
    四、酸甜解腻的 西梅
    图片
    大家都知道西梅富含膳食纤维、花青素,就是大自然的馈赠,对美白肌肤、清洁肠道都有好处。这款西梅特别喜欢吃,咬上一口肉质厚实,质地细腻软糯,入口酸酸甜甜,饱满的果肉吃完,小小的果核还舍不得一下子吐出来,再嘬上几下,回味无穷~
    图片
    追剧时,酸甜解腻的西梅就是最好的陪伴,随时撕开包装就能吃,酸甜适口,低卡轻热量,好吃解馋又不担心长胖,味蕾满足了,心情也是喜滋滋;把它放在客厅灯果盘里,不论是自己吃,还是用来待客也特别受欢迎。
    图片
    五、每日坚果
    图片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累了,学习乏了,随时拿出一包每日坚果,及时给身体补充能量,一小包足足有25克,脱皮的核桃仁、榛子仁、腰果,巴旦木、蔓越莓干、提子干等,干湿分离包装,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原味原香,更美味也更营养。
    图片
    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欢迎转发、收藏以备不时之需,您的点赞是最暖心的鼓励,欢迎在下方留言,大家一起交流~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