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2月28号开始,有10万别再存定期,这样存一年利息近1万
    • 小雨-22017 2021-02-22 09:05 09:05
    1591447
    0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提高。在除开基本的生活开支后,不少人手中都还有余款。那么假设你有20万的闲置资金的话,是选择存银行还是投资理财呢?相信这两者都有人选,想要更多的利息,不担心风险的人可能会选择去投资,因为如果成功了,可以获得翻倍甚至几倍的回报;但是也有一部分担心资产打了水漂的人,会更加谨慎小心,从而选择银行。银行行长:2月28号开始,有10万别再存定期,这样存一年利息近1万!
    图片
    各家银行都有定期存款,而在所有的银行中,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应该是地方性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或者是民营银行,在这三类银行中一年期的定存利率最高大概在2.5%,三年期的大概在3.3%左右,而三年期的能达到4.125%左右,甚至有的银行还会发行一些五年期定存,利率能达到4.5%左右,也就是说如果10万元存的是三年期定存,每年的利息为4125元;如果存的是五年期的,每年利息更是能达到4500元。不过根据银行员工透露的信息来看,还有一种存款,存10万一年的利息近5000元。
    图片
    如果手中只有10万元的现金,大家可以将目光聚集到中小型地方银行,以及民营银行推出的智能存款业务上。智能存款业务不仅兼具高收益与流动性,定期与活期还可以灵活互转,存取方便,而且利息也非常客观,年利息近万。
    图片
    这种方式就是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智能存款兼具活期存款的高流动性与定期存款的高收益性,年化利率通常在4%以上,而且定期和活期可以灵活互转,提前支取。就在最近,智能存款又推出了一种新“玩法”:拼团。拼团的人越多,年利率越高。按照这种玩法,10万存满5年,一年的利息就是5880元,比货币基金和定期存款都要多。如果没有存满5年,则按档计息,只有存3年以上,收益才算比较高。
    图片
    上面的计算结果就能看出同样期限内,大额存单的利息就比定期存款利息来得高,这还是在一些国有银行里,假如是在一些地方性银行,那么存款利息会更高。那基本上各家银行都能为储户开启商谈利率的窗口,当然了,如果储户自己不提的话,那银行也不会主动给储户说的,毕竟银行就是靠这个赚钱的,当然是希望利率越低越好了。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