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未来三年,农村又一浪潮兴起,别不信,里面可能就有您
    • 苯宮芣歹匕沵蔠究昰女已Оㄩ 2021-02-28 17:25 17:25
    1593132
    0

    这几年我们可以很直观地发现,农村经济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以说现在的农村生活虽然还没有达到人们所期待的目标,但是相对于二十多年前来说,很多长辈以及过来人无不纷纷感叹,现在的日子比以前好多了!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农村又一个新兴潮即将来临,它也将关乎我们每一个农村人!别不信,里面应该会有您!知道是什么吗?


    如今娶妻难让很多人困苦不堪,这段时间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地区农村青年正在忙碌着相亲。很多人也都是对未来充满着期待,眼看着自己的儿女一天天长大,而很多年过三十了却依然没能取上老婆,这也是让很多农村父母操碎可以心!为何娶妻难?如今就仅仅是男多女少的原因吗?

    其实不然,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农村女孩子常年在外打工,习惯了外面的经济和生活条件,而房子和彩礼因此依旧是压倒在男方年前的一座又一座大山!


    这几年房价虽然没有08年那样的疯狂上涨,但是对于很多县城的房价来说依然是比较高的。以笔者家乡广西某县城房价为例,目前整体价格在4500元/平米,而一套普通的120平米的三房一厅一室的房子就要540000元,这还不包括装修。那么即便首付15万,那么房贷20年依旧要两千多一个月,这对于很多普通的农村家庭而言,只能说望而却步了!


    期待婚姻却愁上加愁,而这正是未来三年内农村兴起的一股潮流。女孩子对于“无房不嫁”确实比较坚定的,这就导致了更多的农村光棍的产生,而娶妻难也正是在这种社会条件下应运而生。在如今这个年代,高价彩礼,结果买房对于即将面临婚姻中的农村青年而言,对他们来说是头等大事,不能一拖再拖。而这一股浪潮的来袭,里面肯定会包括您,别不信!


    如今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也有不少人更加热衷于在农村盖房。特别是对于一些本来就距离县城比较近的村屯来说,先决条件能让这些农村地区更加具有优势。但是现在在农村盖一栋房子价格依然是比较高的,按照现在的建筑材料价格计算,仅仅在盖一层房屋那么就需要15万左右,再加上装修一起也之前20多万。


    娶妻难,难上加难,但是对于人们而言唯有更加的努力赚钱,把先决条件满足了,这样在目前这么严峻的形势下才能把农村最基本的问题解决。对此您认为呢?未来三年,农村又一浪潮兴起,别不信,里面可能就有您!欢迎下方留言。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