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农村致富“新骗局”:这四个项目不能碰,不然可能哭都来不及
    • MTGX 2021-03-01 09:43 09:43
    1591448
    0

    如今农村发展越来越好了,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农村建设起了很多致富项目,不少在外务工的青年看到了这些机会,也都回到农村创业。可是,这些项目也是鱼龙混珠,有的人利用农民们渴望快速致富的心理,推出了一些骗局项目。所以,农民朋友们可要睁大眼睛了,以下这四个骗局项目,千万不要碰,否则赔光了血汗钱,哭都来不及!

    第一种骗局是高科技加盟项目。有些骗子利用农民朋友渴望赚钱的心理,专门向他们吹嘘一些高大上的字眼,比如“高科技”、“专利技术”这些,听上去就很有诱惑力。但是农民也不懂这些,见识相对来说也少,听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还能赚大钱,就马上心动了。可结局是,加盟项目,并买了骗子的设备后,骗子就无影无踪了,至于项目怎么投资、使用、赚钱,压根都没说清楚。                             

    第二种骗局是特种养殖项目。所谓的“特种”就是指平时很少会有人养的动物,比如蝎子、蜈蚣。一般而言,农民家里主要是养鸡、鸭和猪,如果规模做大了,不碰到瘟疫什么的,其实是能挣到钱的。而骗子会向农民宣传这些特种养殖多么赚钱,给你幼种你养了以后会有人专门来收购。可事实是,这些特别物种对于养殖环境和养殖技术都有要求,一般人很难养;而且骗子也不会来收购。他们的目的就是卖给农民幼种赚钱。

    第三种骗局是秸秆造门项目。由于现在农村已经禁止秸秆燃烧了,所以很多农民拿着这些秸秆很是头痛,不知道怎么办。于是有些骗子看到了这里面的“商机”。他们就向农民宣传一种高科技的秸秆造门项目。可事实是,秸秆造门不光只是有秸秆就行了的,这只是其中很少一部分材料,还需要很多化工原料如氧化镁等。所以这个项目并不靠谱,如果是返乡创业的农民朋友可要注意了。

    第四种骗局是药材种植项目。这些骗子会向农民宣传种植一些名贵药材多么赚钱,而且还宣称这些药材不需要注重环境因素,种了就有收成。一般骗子兜售的是可以人工种植的北虫草,却谎称它们是冬虫夏草,这两者价格相差多少大家也都知道。所以涉及到名贵药材的种植的,也要注意。

    以上四种就是现在农村较为典型的致富新骗局了,农民朋友们一定要警惕,不要被骗子忽悠得轻易上当。


    总而言之,凡是投入少还有暴利的,都是骗局,这世上没有一本万利的事。想挣钱,还是要擦亮眼睛,不要想着一夜暴富和天上掉馅饼,就不会容易受骗了。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