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上幼儿园了!我要上幼儿园了!
    • 权哥 2021-03-01 12:21 12:21 其他手机
    1588065
    4

    上幼儿园了!我要上幼儿园了!

        图文/黎治权(网名:嗨歌)2021年3月1日早上7点3O分,小孙女黎恩语奶奶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平时睡到上午10点才起床的她,立马爬起来告诉奶奶,快点给我穿衣服,梳头发,洗脸……不然迟到了,刘老师要批评我了,她奶奶快速把这些整理好后,自己找来书包背上,拿着小伞,还提醒奶奶出门要戴口罩!今天我上学了,我自己走,我不要奶奶抱,我是学生了……当听到这些话语时,她奶奶很是暖心!

          一路快走,约十分钟到达天籁城小区内杰夫幼儿园。

          笔者在现场看到,园门口,家长与小幼童们分流排队,园区保安现场维持秩序,小学生们通过体温测试和清洗小手后,各自班级老师将小学生领入教室,多数小朋友开心地向家人挥手拜拜,但个别小朋友还是不舍家长哭闹着!

     

        据了解,“金科杰夫教育”是金科地产集团在经历 20 年跨越式大发展后的“地产+服务”战略转型中,在幼儿教育被社会广泛关注及家长重视的大环境中应运而生。是依托金科地产集团优势及旗下管理物业社区资源的优势,结合杰夫教育深厚的加拿大教育资源、先进的中西结合幼儿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由金科集团和杰夫教育携手打造。

    今天,金科杰夫教育以重庆超 70 个幼儿园场地为起点、立足重庆、深耕重庆。未来,金科杰夫教育将为上百万幼儿提供专业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 500 万金科家庭提供个性化的家庭教育定制方案、为 800 个,跨越 188 个城市的金科社区提供社区专业且高品质的幼儿托育服务、辐射全国。

         涪陵区杰夫天籁城幼儿园园长潘康平(男)介绍,该园成立于2019年9月,坐落于宏声大道52号金科天籁城21栋,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24.42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680平方米,绿化面积1200平方米。

    办学情况:教职工38人,到目前,在园幼儿310人,班级9个班,设置小班、中班、大班、大大班。

        我们的愿景:

    成为首屈一指的教育企业、为所有有教育需求的家庭提供优质专业的教育服务。

        杰夫幼儿园理念:

    我们相信

    学习应该是有乐趣的。孩子们应该拥有在促进其所有发展的环境中去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我们相信

    孩子的情感、交流和创造力的培养,可以通过为建立他们自信心而设计的活动和鼓励来实现。

    我们相信

    孩子们应该在一个由能够敏锐地发现孩子们需求关爱,被尊重,独立自主时给予相应照顾的教师团队所创造的温馨环境下成长。

         杰夫的成功,源于我们相信

    杰夫幼儿园目标:乐观进取、尊重、安全感、信任、充满关爱、自信。

     

























    9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4
    • 波波 管理员 2021-03-01 15:26 15:261楼
      这个广告打得隐形。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