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接待群众来访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1-03-13 08:19 08:19
    1582979
    0

    3月10日,正值全国两会期间。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到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接访大厅接待群众来访18批69人次,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化解信访事项。

    接访过程中,韩治群耐心听取群众的信访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认真做好记录,叮嘱相关部门加强跟踪督办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诉求,当场给予答复;对于需要调查或协调处理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树牢有解思维,调查事情缘由,找准症结所在,尽快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对于不在政策范围内、确实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认真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向群众讲明政策、说清道理,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韩治群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点工作。群众诉求是老百姓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关系他们的安危冷暖和根本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对各类信访诉求的调查核实、分析研究、后续跟进工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 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楠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宗刚陪同接访。

    (杞县信访局 朱广志 供稿)(吴丙起 报道)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