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进行时】惠济: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任长霞纪念馆
    • 王峰 2021-04-21 07:54 07:54 其他手机
    1552742
    0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任长霞纪念馆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4月13日上午,惠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登封参观任长霞纪念馆开展英模教育,实地参观感受长霞精神。

    现场,讲解员通过"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全面介绍了任长霞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仔细观看了任长霞展馆里陈列的图文资料,每一张鲜活的照片、每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都触动着大家。在放映厅,干警们观看了《任长霞先进事迹纪录片》,再一次感受任长霞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现场,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凯歌带领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任长霞的英雄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任长霞精神,继续把学习任长霞精神作为推动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走深走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惠检和风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13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