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主播田逻伊合天使之光志愿者献爱心活动 为五一劳动节添彩
    1503779
    0

    本网讯(王峰)报道:五一节期间,石家庄市网络主播田逻伊和赞皇县天使之光爱心公益团队益志者,在赞皇县槐疙瘩村

    开展了一项社会献爱心公益活动,给当地贫困户,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五一劳动节。

    这次活动是石家庄网络主播田逻伊和天使之光志愿服务者共同主办。全国公益慈善网,大学生就业网,共同参与了这次公益活动,并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米面等物资。

    志愿者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走访慰问 5个贫困户,并挨家挨户,向他们送去了物品。

    这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高度评价。大家都说,你们这个劳动节过得有意义。只要心存善念,这样的救助活动,随时随地都可以举办。用真情实施救助,用爱心完美救助,烘托了每个志愿者的美好心灵,彰显了社会救助事业的良好形象。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05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