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杰地灵的团风县神鹰山庄中药材种植基地
    • 王峰 2021-05-06 21:28 21:28 其他手机
    1541296
    0

    2021年430-51日,在湖北省中药材开发应用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程波涛的安排下,执行秘书长胡哲涛、李时珍现代生物副总经理郑正权一行走访会员单位,位于团风县的神鹰山庄中药材种植基地。

    神鹰山庄总经理王子文为企业家回乡投资的典范。他曾在广东经营医院积累数千万资产,后回到家乡团风县但店镇投资一千万建设神鹰山庄。神鹰山庄为集中国传统文化研学、旅游观光、中药材种植基地为一体的生态农庄。农庄位于大别山南侧群山环绕之中,周边有水库及树林,自然环境优越,钟灵毓秀。农庄拥有500亩土地可用于种植中药材。王子文总经理身兼该村支书与主任,对中医药颇有研究,在当地感召力强,且当地农户拥有种植中药材传统。神鹰山庄500亩土地积极寻找合作方,希望种植中药材并打开销路,且基地面积还可扩张至数千亩。

    研究会精准务实服务会员,根据神鹰山庄的情况,研究会建议采取逐步试点,稳步推进的策略。我会先行联系行业口碑好、种植经验丰富、销路渠道广的蕲春县兴农中药材合作社,争取双方凭借多年的互相信任,能够优势互补,利用神鹰山庄的优质自然环境和兴农合作社的稳固销路,帮助神鹰山庄快速建立起种植基地并带来收入。

    研究会的牵线服务受到兴农合作社和神鹰山庄双方好评。此举可以规避大企业直接投资建设种植基地的投资风险,并且高效对接,直接落地,践行了研究会为会员提供切实服务的宗旨。

    研究会将持续跟进神鹰山庄中药材种植项目,以顽强拼搏的作风回报行业的信任。李时珍现代生物副总经理、武汉黄冈商协会医疗大健康秘书长郑正权积极联络、提供指导,付出了宝贵心血,做出了贡献,深表感谢。


    5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13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