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敬中国最美劳动者
    1531368
    0

    这个“五一”天气格外的给力!一家老小驱车游玩,朋友聚会、畅饮,朋友圈里到处都是欢歌笑语,人们晒花、晒景、晒旅游,晒衣、晒美、晒心情,晒出了整个春天,晒出了这个五一假期所拥有的一切美好!然而就在这到处洋溢着色彩斑斓,到处充满着欢快和喜悦的日子里,我们应该为这样的一群人点赞。

    致敬中国最美劳动者

    他们就是兢兢业业,坚守在中交一航局京秦高速遵秦段B6标项目的一线产业工人们,施工现场空旷无比,风沙飞扬,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着长袖、长裤全副武装,汽车吊挥舞长臂运转不停,工程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致敬中国最美劳动者

    为早日推进项目进度,工人们以时不我待,奋发进取,神情自若、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黝黑的皮肤是他们骄傲的底色。

    致敬中国最美劳动者

    每一根钢筋、每一方混凝土、每一寸路基路面都浸透着他们的汗水,正是有他们的坚守与执着,才使得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用奉献唱响了劳动者之歌。

    致敬中国最美劳动者

    当我们记者询问他们的时候 ,有的来自湖北,有的来自河南 ;当记者问道他们有多长时间没有回家了 ,他们语重心长地说到:“我们春节之后到现在 一直没有回家呢,记者深情的问到想回家吗?工友们异口同声地说:“想 ” ,其中有一位工人说 :“为了赶工期,为了早点能通车,我们再苦再累心也甜 ”。

    致敬中国最美劳动者

    虽然我们无法获知每位一线工作者的名字,但我们能看到他们的辛劳付出与不懈努力。

    通讯员:樊琳

    作者: 刘建忠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11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