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佳被通报
    1487992
    1

      “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太差了!”这是6月4日张女士在重庆市涪陵区政务中心办事时发出的感叹。

      张女士是涪陵区一家企业的工作人员,6月4日到涪陵区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法人变更,但到达后发现,办事系统断网,无法办理业务。

      “我就准备找12号、13号窗口工作人员咨询一下,系统何时可以联网,何时恢复办理业务。”张女士说,自己向两位工作人员求助后,她们却表现出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

      “服务态度非常差,也不仔细解答问题,办事体验非常不好。”因此,张女士在现场向阳光重庆提交了投诉,希望有关部门对工作作风进行整顿。

      经转办,涪陵区政务中心对张女士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事发当日区市场监管局12号、13号窗口工作人员确实存在服务态度不佳,对市民咨询问题解释不仔细、无耐心的情况。

      对此,涪陵区政务中心分别对两位窗口工作人员及窗口负责人进行了个人谈话,指出三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改正。对两位窗口工作人员当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取消上半年评先评优资格;对窗口负责人扣除考核分数10分,取消当月评先评优资格。

      此外,涪陵区政务中心还在窗口工作会议上,对“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佳”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并通报至其主管部门。

      6月24日,张女士在接受回访时表示,法人变更业务已在6月上旬成功办理,涪陵区政务中心已于6月7日与其取得联系,对于问题处理结果她表示满意。

      办事窗口是反映为民服务的一面镜子,工作人员“脸难看”,群众“事难办”。为民服务不应给群众“添堵”,“笑意写在脸上,服务装在心中”也不应只是一句口号,而应该是实打实的行动!(来源:阳光重庆)


    1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新的开始 村民 2021-07-10 11:05 11:05
      华为
      1楼
      这样的工作人员可以下岗,换一批有素养的人去上岗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