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涪陵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年中表彰暨新区分会正式成立
    1440861
    0

    7月23日,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年中总结表彰会暨新区分会成立大会在涪陵饭店21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沈世友全票当选为新区分会会长。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建辉主持。

    上午11点,会长刘明杰宣读了《涪陵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关于成立新区分会的决定》,现场表决沈世友全票当选为新区分会会长。根据协会的工作需要新增加一名常务副会长黄勇刚,现场全票通过。

    涪陵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彭世军为新区分会授牌,新区分会会长沈世友接牌。

    监事长王斌宣读了获得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的获奖名单,常务副会长曹艳宣读了会长刘明杰、常务副会长崔永刚、新区分会会长沈世友、监事长王斌、常务副会长李建辉、副会长蒋周伦上台为获得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的进行了颁奖。

    常务副会长黄勇刚宣读了获得年度先进会长单位的获奖名单,涪陵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彭世军、涪陵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周伟、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健、会长刘明杰上台为获得年度先进会长单位的进行了颁奖。

    会长刘明杰代表涪陵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分别与重庆宇哲光电科技公司、重庆美声弱电工程公司、重庆鼎阁装饰工程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彭世军、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周伟、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健分别为三家公司进行了授牌。

    涪陵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彭世军说:“自涪陵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立以来,规范了区文娱市场管理体系,促进文娱市场繁荣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协会继续把握好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要依法履职,争取吸纳更多的团体和会员,发挥协会的协调桥梁作用,通过自我调节和约束,实现整个文化娱乐行业的健康发展。要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在政府和经营者中架起桥梁。各娱乐场所应该加强自身管理,杜绝违法犯罪现象在场所内发生。愿在未来的经营中,要以中国先进文化为指引,为涪陵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涪陵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彭世军,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周伟,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健及30余家文化娱乐单位共同见证了涪陵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年中总结表彰会暨新区分会的诞生。(陈孝波)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