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从120减到58斤,女孩为爱变成“骷髅妹”,现在过得如何
    • 盛姐 2021-07-29 08:32 08:32
    1437507
    0

    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审美,先秦时期以自然细腻为美;秦汉时期以端庄纤柔为美;魏晋南北朝以个性逸雅为美;隋唐时期以华丽丰腴为美;宋元时期以纤弱清秀为美;明清时期以刚柔消长为美。

    而现如今评判美的标准已趋向于多元化,但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美女,其身材大多数都是高腰细腿的,从而导致了一个词语的频繁出现,那就是减肥。

    现代的年轻少女为了追求外形的美观,会克制自己的日常饮食,保持自己的身材,偏胖一点的人就会通过减肥来达到自己内心的标准体重。

    有一个人就在减肥的路上愈走愈烈,那个人就是本文要讲的主人公刘野。

    一、为爱减肥,瘦成骷髅

    刘野是一个地道的东北妹子,身高1米67的她,体重为120斤,这个体重已经是这个身高的标配了。

    原本没有强烈减肥意愿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一个昆明的网友,叫小严,随着网聊的深入,她愈发的喜欢这个从未谋面的网友。

    慢慢地,他们就确定了网上的情侣关系,面对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刘野总会把对方的话放在心上。

    在一次聊天之中,刘野无意间问男友小严喜欢那种身材,男友就说自己更喜欢瘦一点的,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为了能让男友更加的喜欢自己,她就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路。

    二、迷上减肥,一减成瘾

    通过刘野的努力,她成功地将自己从原来的120斤,减到了90斤,也就是这一次,刘野买了去昆明的车票去看望小严,小严看到之后,说她身材好,还夸她漂亮。

    这个体重对于1米67的她来说,已经算瘦的了,原以为得到男友称赞的她会停止减肥,保持体重,可她对这个体重并不满意,还想继续减。

    自从下定决心去减肥之后,她就像迷上了减肥,一直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等到她减到70斤的时候,男友再一次夸她身材好。

    得到男友夸赞的刘野,心里对减肥越发着迷,一下子就减到了58斤,一年暴瘦近70斤,当男友听到之后,脸上满是惊讶,心里觉得刘野这个样子甚是恐怖,就与刘野断了联系。

    三、“瘦”失男友,上线求助

    找不到男友的刘野,心有不甘,她并不想放弃这一段感情,所以她就去了一档名叫《完美告白》的相亲节目,当她出现在众人的眼前的时候,现场的观众以及电视机钱的广大朋友,都对其表示吃惊。

    暴瘦到58斤的刘野,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具行走的骷髅,全身上下就只剩下皮肤与骨头,一点肉都没有。

    刘野在减肥的时候,她周边也出现了各种声音,也跟她说过自己太瘦了,应该多吃一点长肉的食物,可当时沉迷于减肥的刘野,并没有把别人的劝诫放在心上。

    众人听完当事人刘野的陈述之后,主持人对刘野提出了几个疑惑,可面对主持人的问题,刘野回答得从容且自信,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就已经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到节目的最后,她的男友也没有出现,她等来的只有他送来的一封信。

    信上的内容想要表达的内容是,小严让刘野不要因他而难过,更不要用这么极端的减肥方式来伤害自己,他在信中向刘野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并明确了自己的态度。

    原来男友小严在认识刘野之前就已经有女友了,在网上聊天也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所以让刘野不要把他们的感情看得太重。

    在信中,他说他不去见刘野并不是因为工作忙,而是刘野58斤的样子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刘野70斤的时候,他就觉得她像一具行走的骷髅,现在减到了58斤,就更加的恐怖了。

    且当时他的女友管得严,根本抽不开身去见面,说白了,就是不想再见到刘野。

    最后,他在信中还写道自己快要与女友结婚了,希望刘野就此放弃这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

    面对这样的情况,节目的嘉宾以及主持人都说小严是个渣男,希望她能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走出这一段失败的情感,早日恢复正常的体重。

    其实在这一期节目中,刘野的父母也到了现场,看到自己女儿在一年内从120斤瘦到58斤,都觉得心疼不已,看到刘野这种情况,他们只想让她忘掉昆明的小严,吸取这一次的教训,在以后的生活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去开启新的生活。

    节目进行到这里,刘野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听取父母的意见,常回家去看望他们。

    四、减肥成功,增肥难

    刘野在这之后,也尝试着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想要快速把体重升上去,可无论怎么吃,刘野的体重都是停滞不前,过于瘦弱的她,严重的影响到了她的生活与工作。

    58斤的刘野走在街上,总会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工作单位看到她这种情况也不敢录用她,怕影响公司的形象。

    上了节目之后的她,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还被网友称为“骷髅妹”,可她对这个称呼并不是特别的在意,还觉得骂她瘦的那些人都是嫉妒她的表现。

    因为减肥,她放弃了进食一些富有蛋白质的食物,如今减肥成功了,却失去了工作以及网恋男友,重要的是影响了自己的健康,得不偿失。

    想要恢复到减肥前的状态,还需要长时间的调节,希望刘野能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按时吃饭,争取早日摆脱“骷髅妹”的称号。

    总结

    爱情能让人积极上进,也会让人沉浸其中,迷失自我。

    世上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有一个良好的结局,在爱情里面,我们不能一味地遵从对方的想法,从而不断的改变自己。

    就像故事中的刘野一样,为了爱情不断的减肥,最终把自己瘦成一个惹人非议的对象。

    其实刘野在一次去看望小严的时候,知道其父母正在为其准备装修婚房,原以为小严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可没想到那婚房却是为他跟另外一个女友结婚而准备的。

    美好的爱情应是双向奔赴的结果,刘野从一开始就给小严开了一个美颜滤镜,察觉不到对方的异常行为,从而导致了自己的在爱情里面摔了一个大跟头。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