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基地辐射周边 促进种瓜技术交流 带富更多农户
    • のμ博伱①笑 2022-01-10 18:56 18:56
    1215677
    0

    2020年,庞农兴合作社累计种植、销售西瓜15000吨,销售额1.5亿元左右。在实现社员和本地农户增收的同时,通过建立京外种植基地,合作社也促进了各地种瓜技术的交流和提升,并不同程度带动了种植基地农户的就业。

      北京庞农兴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社长 张东:比如说我们吊秧瓜他们都没见过,我们也提供给他们技术,大家互通有无吧。

      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益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 牟灵敏:我们这片地的话,总共大概有六七十个本地工人吧。收益的话,每个人每年增加个五六千元。

      目前,庞农兴合作社共有社员是150人,辐射的种植基地农户超过1000户,并于2021年12月入选“2021中国农民合作社500强”。

      北京市大兴区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科科长 裴昕: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从人才、科技、项目、金融等方面对合作社进行指导、服务和政策扶持,进一步提高合作社经营水平,提高他们服务社员和带动社员的能力。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