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吃过鸵鸟蛋没?带你看看怎么样吃鸵鸟蛋!
    • ssscv1 2019-05-14 10:11 10:11
    1940283
    2

    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蛋是什么吗?可能有小伙伴给出答案了,那就是鸵鸟蛋。鸵鸟蛋是蛋类之最,被称做"百蛋之王",鸵鸟蛋蛋清晶莹剔透,蛋黄金黄诱人,其口感细腻,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鸵鸟蛋的蛋白质,钙、铁等含量均高于其他蛋类,营养学家称鸵鸟蛋营养价值为"软黄金",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食补"首选,长期食用,可起到美容、壮阳、增智益寿、降低血脂血糖之功效。

    1 鸵鸟蛋是一种低热、低胆固醇、高蛋白质、高钙的一种食物,除此之外,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卵磷脂、氨基酸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等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存在,因此食用鸵鸟蛋可以很好的满足人体对于营养的需求,对人体健康有益。 补血益气 

    2 鸵鸟蛋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具有补血益气的功效,每100克中铁质的含量为4.03毫克,原因高于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等其他蛋类,适量食用可以改善缺铁性贫血的症状。 益智健脑 

    3 鸵鸟蛋中富含卵磷脂的成分,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脑细胞的活性化程度,提高记忆力与智梨的水平,起到一定的益智健脑的作用。 提高免疫力 

    4 鸵鸟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钙、铁、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蛋白质,钙、铁等物质的含量实际上都是要比其他蛋类食物高,经常食用可以帮助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购买鸵鸟蛋吃是非常合算的事,因为图鸵鸟蛋的蛋壳可以做成工艺品,很有收藏价值,一个蛋壳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售价!

        鸵鸟工艺蛋有彩绘、浮雕、镂空、景泰蓝镶雕四种绘制工艺。现有的图案以祝福、动物、山水、诗境为主。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订制各种图案和文字,如旅游景点、开业纪念、自警诗词、个人纪念等。记住,要想把鸵鸟蛋壳做成工艺品收藏或送礼时,吃鸵鸟蛋时只要在蛋的底部打一个孔,把里面的蛋清,蛋黄倒出吃点,不要破坏蛋壳外形!

    一、彩绘:鸵鸟蛋壳表面有一层透明釉质,一般颜料不易附着,所使用的颜料由高薪聘请的工艺师精心调配而成,着色效果奇佳,不但色彩鲜艳,而且时间越久越牢固,用水冲洗也不会褪色。

    二、浮雕镂空:采用浮雕镂空工艺最能体现象牙般的质感,图案具体鲜明的层次感,自然、和谐、高雅,保存时间久远。

    三、景泰蓝镶雕:在浮雕镂空的基础上,揉合具有500年历史的景泰蓝国技。彩色部分用各种天然彩色石粉,色彩特别纯正。此工艺品是采用驼鸟蛋壳做载体,使用国家级的专利技术---"彩沙工艺",纯手工精制而成,既体现了中国传统的景泰蓝样的神奇,又不失现代时尚,画面多种多样。色彩艳丽、高贵典雅、富丽堂皇、异彩纷呈,是家居装饰、收藏和馈赠亲朋好友的上佳礼品。

    鸵鸟蛋跟鸡蛋一样,也非常的有营养,甚至还可以做成工艺品,可以说鸵鸟蛋的价值是非常高的。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蛋,鸵鸟蛋非常的坚固,一个人单脚站上去都完全没有问题,可谓是坚不可摧的感觉。想吃到这么坚硬的鸵鸟蛋那可并非易事。

    第一个方法就是准备一个尖锐的东西,比如用水果刀或者菜刀刀尖的部位,轻轻得敲打蛋壳,或者像图中这样借助锤子敲打。你可以选择先打出一个洞,然后让蛋液慢慢流出,也可以敲打一圈后直接让蛋壳两部分完全分离。敲打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第二种方法上锯条,这可谓是非常粗犷又很有效的一种方法。图中的的小女孩看到爸爸弄了一个这么大的鸵鸟蛋来显得非常的好奇。

    跟鸡蛋一样,鸵鸟蛋煎着吃跟煮着吃是最常见的两种方法,先来看看这份煎鸵鸟蛋,这么多蛋清配上这么一个大蛋黄看上去真的好霸气。

    鸵鸟蛋下锅,感觉就像摊煎饼一样,这也太大了。

    5-7分钟过后就可以起锅了。

    配上香肠与面包,以及一些水果,一份非常有营养的煎蛋早餐就做好了。

    你也可以选择煮着吃,可以看出切开的鸵鸟蛋跟煮鸡蛋是完全的一样,只不过个头要大很多。

    想体验鸵的点此进入购买:点此购买鸵鸟蛋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2
    • 孤独狼 超级版主 2019-05-28 16:00 16:00
      iPhone
      1楼
      应该不好吃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