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众遇车祸 民警解民忧
    1154662
    0

    山东讯(王峰 通讯员杨俊文 王朋 程建军)报道:2022年2月18日08时30分许,李某某驾驶鲁H****号小型轿车,沿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羊靛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电厂附近处时,与沿羊靛路左转弯的安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送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致安某某受伤。经诊断安某某身体多处受伤,尤其头部受伤最为严重、颅内出血较多,需要紧急手术治疗。伤者家属交付2万元预交手术费用后因家庭情况非常困难无力再拿出更多的抢救费用。

    救助基金服务站民警第一时间重视到该起交通事故并告知救助办,救助办建议安某某家属优先开通绿色通道抢救生命,后续再申请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为其抢救生命争取时间和治疗费用。之后服务站民警与医疗部门多次沟通,为安某某争取到在入院后直接开通绿色通道先行救治,安某某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治疗,救助办也一直关注这该起案件进展。

    该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因受伤人员较重、受伤部位较多且家中无其他人可以为其承担费用抢救生命,危急时刻,救助基金整体工作过程体现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第一时间为伤者开通绿色通道,并为他们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这笔“救命钱”,使得这一家人能够顺利的得到救助、挽救了生命,充分体现了救助基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发挥了较大的社会效果,安某某一家人的亲属对此事表示深切的感谢,对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