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为爱起航:杞县抗疫护士坚守一线与爱人举行视频新婚典礼
    1129975
    0

    乡村发展网讯(王峰 崔红波 王辉)报道:3月28日临近中午,在杞县平城乡一新冠肺炎封控区,刚刚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的杞县人民医院护士万金瑾匆匆换下隔离衣,在抗疫一线同事的见证和祝福下,万金瑾与爱人王腾飞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了一场简单庄重却意义非凡的新婚典礼。

    万金瑾和王腾飞2021年相识,经过相互了解两人定下了结婚日期,随着婚期的临近两人内心充满了对新生活的向往和期待。3月20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万金瑾护士毅然主动报名参加了新冠肺炎封控区的医疗工作。“只有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在这种信念的支持下,万金瑾和杞县人民医院127名医护人员日夜工作在抗疫一线,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同样在疫情防控卡点做志愿者的王腾飞看着婚期在即却面临无法举行的情况下,为和爱人早日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王腾飞和万金瑾毅然决定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如期举行期盼已久的婚礼。就这样,两个相爱的年轻人如期在3月28日通过视频连线举行了新婚典礼。虽没有婚纱和鲜花,虽没有爱人和家人的陪伴,但这场特殊的婚礼让相爱的两人和身边人感受到了别样的浓浓爱意。在院领导和抗疫同事的声声祝福下,万金瑾头戴盛开的蒲公英花、手捧芬芳四溢的桃花枝,用最淳朴的方式与新郎王腾飞共同迎来了人生难忘的视频连线新婚典礼。当新娘与手机视频里的新郎举行夫妻对拜时,在场的医护人员纷纷落下了幸福的泪水。

    “亲爱的金瑾,我爱你,你安心工作,做好防护,我一定会在来年的春天给你补一个完美的婚礼。今生今世让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视频中,新郎的关爱之情溢于言表。新娘万金瑾一边擦拭激动的泪水,一边与爱人挥手道别。疫情未除,我们医者必义无反顾逆流而上。放下手机的万金瑾和同事们再次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