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正式更名为山东省中华文化研究会
    1107433
    0

    山东讯(记者 华朦朦 特约记者 华文研)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中华文化、齐鲁文化学术研究,根据办会宗旨、会员主体构成、工作实际及新时代发展需要,经3月2日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报业务主管单位山东省社科联和登记管理部门民政厅批准,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于近日正式更名为山东省中华文化研究会。

    新更名的山东省中华文化研究会是全省唯一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办会宗旨的学术性社会团体,肩负着新时代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双创”的使命任务,是我省文化研究领域一支重要的学术力量。研究会业务范围将围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学术研究,进行教育宣传、推广传播、对外交流等工作,同时承办省委、省政府交办的有关事项,就文化强省建设向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研究会将坚持政治办会、党建统领,以党建促会建,积极构建全省社会力量文化研究、学术交流、创新发展的影响力平台,努力打造省内外中华文化研究新高地、名品牌,同时继承和发扬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形成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