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姓大舞台 昌盛等你来
    • 西部超人618 2022-06-27 17:23 17:23 华为
    962716
    3

        百姓大舞台    昌盛等你来   

        赤日炎炎,秦声飞扬,七月流金,锣

    鼓喧天,载歌载舞,河家道美食一条街,汉三杰闻香下马,周八士知味停车。天利花汽车城E区彩旗招展,车水马龙 ,岐山首家百姓大舞台,富丽堂皇,让人赏心悦目,高雅大方,汽车营销城生意十分火爆,顾主客商,观众演员,想唱你快来,邀你登舞台,个个喜笑颜开,共庆快乐盛典。

             2022年6月26日下午三时,岐山昌盛传媒公司演唱团正式挂牌成立了,团长张纪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各级领导,各界同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陕西省劳模、人大代表,宝鸡天利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忠平先生,雪中送炭、慷慨解囊,提供资金援助,为秦腔业余爱好者、戏迷朋友提供演舞台和优美环境场所,秦腔爱好者和戏迷朋友无不拍手叫好,郝先生富不忘本,回聩家乡,报晓社会,高风亮节,百姓称赞。诗经故里,文化灿烂,秦声不息,越唱越亮,催人奋进。多年来戏迷朋友,周原广场毛公鼎下吼秦腔,田间院落夫妻情,敬老院里演胡三,曲江寒窑忆宝钗,召伯故里讲廉政,春风二月梁秋燕,孟母三迁育栋梁,省市县剧团退休艺术家,传经送宝,送戏下乡,秦声根植民间,高台教化,功得无量。春夏秋冬,风雨无阻,精神可嘉。

            郝忠平总经理祝辞,激情高昂,振奋人心。对演唱团寄予厚望和要求,戏曲艺术,秦腔是根,是灵魂,秦腔是文化艺术鼻祖,秦腔艺术博大精深,我们不能丢,要认真传承好,扬光大,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和美食文化再上新台阶,唱出新水平,出新路子。老有所乐,梨园新秀,如雨春笋,茁壮成长。

            巨小梅一《黑虎坐台》拉开了文艺活动的大幕,童小侠、杨玉红、王列风、李录侠、王胜利分别登台亮相,台上演唱精彩,台下掌声不断。接着黎惠萍、袁建平、苏小玲、杨朝侠每人一段拿手戏,字正腔圆。李宏让、黄芳梅、高红娟、李会侠、董会巧、王金翠、王红利、孟有林、马亚林、郑秀侠、王胜利、胡小燕、张拴洁,生旦净丑,好戏连连,以秦腔大联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特邀请岐山县作协副主席智文,岐山美好抖推荐官纪正斌先生,岐山梧桐舞蹈队助兴演,直播达人有:不忘初心侯先生,相随是缘付先生,一切随缘唐先生,雨中女人小龙女,风鸣阳光魏先生,随缘冯女士,岐山小飞梁先生,音网络快手、宝鸡乡村发展网独家报道,广大戏迷朋友送上一份文化大餐,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宝鸡乡村发展网 巨拴科 报道、刘志峰 审核)

              













    9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3
    更多回复
    宝鸡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877
    • 应用圈子成员47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