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山西推进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
    • 曹-126185 2022-08-09 21:50 21:50
    898236
    0
    为全面推进山西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山西省现代农业-渔产业技术体系深入开展首席专家带队进企进村入户,送技术、送服务“三晋行”活动。

      服务团队在相关专家带领下分赴晋城市和运城市,与当地渔业管理人员、农业合作社负责人、新型经营主体、养殖大户开展交流座谈,系统了解当前两市渔业发展现状,针对当前两市渔业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养殖模式转型升级、养殖品种结构调整、养殖尾净化和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梳理,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运城市落实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梳理,收集问题清单,并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推进措施。

      座谈会后,服务团队分别赴部分企业实地了解当前养殖生产开展、养殖品种结构、循环水设施建设、苗种孵化和流水池塘养殖尾水生态净化等情况,针对设施养殖尾水净化、资源化利用和循环使用、养殖水源前处理、养殖品种结构调整等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渔产业技术体系将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开展范围和频次,全面提高体系的产业服务和科技支撑能力,推动山西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