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成都双流:畅通建设领域执法渠道 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 况勇木工专业家装13896702323 2022-10-02 18:25 18:25
    857912
    0

      9月28日,成都市双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企业咖啡时”子活动,与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空港兴城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保双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坐在一起,听民声、解民意、做实事,帮助解决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治旭主持。


    (图为:区综合执法局“企业咖啡时”子活动现场)

      活动中,参会公司提出了希望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多加强指导,执法部门尽量少行政处罚,涉及工程车辆限载、环保管控和高温限电等因素需要停工停产的,希望政府出台相关文件通知等,避免因缺乏主管部门明确停工的证明文件导致建设单位无法支持总包单位索赔工期,损失较大等问题,请求政府予以协调解决。

      现场,双流区综合执法局、安监站、质监站、东升街道等相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对于现场不能直接答复和企业在活动中提出的新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在会后呈报至上级相关部门进行转交办。

      最后,活动主持人刘治旭就此次活动作总结性发言,在如今新冠疫情、高温限电等经济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各项目公司可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交流,政府部门也会坚持“执法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理念,为双流区相关企业服好务,共同度过难关。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有效沟通平台,让企业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难题和痛点能得到及时反馈与解决,真正做到了执政为民,服务先行,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图/文 成都市双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