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河北】乡村人才振兴带头人“头雁”跟踪服务微视频制作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倚天-71109 2022-11-13 19:01 19:01
    794077
    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sjz2022-11100

    项目名称:乡村人才振兴带头人“头雁”跟踪服务微视频制作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70000.00元

    最高限价:470000.00元

    采购需求:跟踪制作政策帮扶、成果转化、技术创新、品牌创建等与“头雁”项目相关微视频。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工作内容为止

    质量标准:合格,满足采购人需求。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视同为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8 09:00至2022-11-14 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易招云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ezyunc.com/)”查询本项目并下载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未注册账号,请注册成功后,再登录“易招云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并购买招标文件。供应商需要在以上平台网站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对竞争性磋商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平台网站提出。潜在供应商如未在以上规定的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3.2河北CA办理:本次询比需要使用企业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询比。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

    四、响应文件递交

    4.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18日09时30分,响应文件应为使用“易招云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易招云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响应文件上传。供应商上传响应文件时应充分考虑网络、响应文件大小等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予以拒收。因供应商的原因导致电子响应文件不能打开的,采购人不予受理。供应商开标时无需递交纸质响应文件。

    4.2响应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30分钟,供应商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供应商原因造成响应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响应文件。

    4.3本项目线下开标地点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润万象城A座30层大会议室,供应商可自主选择是否到达开标现场。(因疫情防控风险,本项目仅允许授权人进去开标场所,并携带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资料。现场核验健康码及行程码)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内容

    本次磋商公告在易招云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兴苑街4号

    联系方式:史明静 0311-8580540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宇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润万象城A座30层

    联系方式:孙月莲 0311-86076045

    项目联系人:孙月莲 电话:0311-86076045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