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吉林四平市】四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动物诊疗机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 尹连合 2022-11-27 21:23 21:23
    732413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按照《四平市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方案》,四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四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

      一是深入城区26家动物诊疗机构,重点宣传行政检查备案工作的模式、市场主体权利等,发放《致广大市场主体的一封信》和《行政检查备案工作告示牌》54份。

      二是开展执法业务培训。邀请专业律师进行执法培训,切实增强业务能力,提高规范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执法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和执法纪律教育。

      三是健全和完善执法监督机制,完善执法办案程序,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发生,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逐一深入市区每家动物诊疗机构,让市场主体充分了解了行政检查备案的具体标准、流程、投诉举报的方式方法,同时提示动物诊疗机构主体要守法经营和规范经营,避免出现动物诊疗纠纷,做大做强动物诊疗机构,起到保障四平市畜牧业发展,做好宠物诊疗服务的市场主体作用。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