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吉林靖宇县】省政府“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督查考核组到靖宇县实地督导考核肉牛产业发展工作
    • 笑颜如花-104514 2022-11-27 21:23 21:23
    775339
    0

    【吉林乡村讯】近日,省政府“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实地督查考核组到靖宇县检查“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工作,此次靖宇县代表白山市接受检查。在靖宇县政务大厅五楼会议室,白山市政府副市长高继刚同志向考核组汇报了白山市肉牛工作完成情况,并就肉牛工程项目落实情况、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肉牛保险和活体抵押贷款等与考核组进行了交流。

      省考核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靖宇县雨万美肉牛养殖公司、靖宇县永生牛场、靖宇县润旺牧业有限公司、景山镇新胜村养殖大户、靖宇县山林养殖专业合作社5个养殖场户。每到一处,考核组都与养殖户交流,深入了解肉牛养殖政策落实情况,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对靖宇县依据山区特点发展“小规模、大群体”的养殖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考核组还到白山育新种鹿场进行实地调研,对鹿场的发展规模、管理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对靖宇县梅花鹿产业已经形成从养殖到鹿产品深加工的完整产业链给予高度评价,完全符合省政府提出的梅花鹿产业集群发展理念,必将成为东部山区特色养殖的一个新的亮点!


      白山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靖宇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全传义,县畜牧兽医管理总站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