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花”开新赛道 新洋丰园艺肥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 晨曦-22126 2022-11-29 21:22 21:22
    771774
    0

    11月16日,新洋丰园艺旗舰店正式上线淘宝天猫平台,这意味着新洋丰正式进入家庭园艺新赛道。作为中国磷复肥龙头企业,新洋丰在生产制造、种植管理及肥料施用方面已累积几十年的产品、技术及服务经验。由服务三农面向田野到服务园艺面向家庭,新洋丰始终如一致力于用高科技含量的专业产品为每一位种植者提供高效、安全、绿色的种植体验,进而让每一位产品使用者获得种植的喜悦和丰收的成果。

    据新洋丰研发人员介绍,新洋丰园艺旗舰店上线销售的产品不仅拥有“农业农村部作物专用肥料重点实验室”行业领先的研发成果支持,更集合多项专利技术,并依托自身丰富的资源优势、采用优质原料生产制造,可谓科技力和资源力强强加持孕育而生的产品。一方面充分满足家庭园艺植物及花卉的种植需求,另一方面通过科学配比养分,具备长效控释、安全环保的特点。

    新洋丰产品研发实验室

    那么,在家庭园艺这条新赛道上,新洋丰值得被大众消费者关注和选择的理由是什么?

    首先,大厂优势,值得信赖。新洋丰,深交所主板上市企业,现总资产超150亿元,依托母公司5亿吨磷矿资源以及全国十一大生产基地,拥有年产各类高浓度磷复肥约900万吨的生产能力;拥有营销和技术服务人员1000余人、一级经销商5500余家,终端零售商70000余家,市场网络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其二,科研优势,品质保证。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洋丰不仅拥有“农业农村部作物专用肥料重点实验室”,还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作物营养与专用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作物专用肥料技术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

    新洋丰高度重视肥料品质,主张回归肥料养分本质,自企业创立至今,始终坚守“精心筑品质,品质无止境”的质量意识,真正以土壤学和植物营养学为指引,坚持做“中国最好的肥料”,引领行业发展和用肥革命。

    新洋丰园艺肥产品

    其三,品牌优势,产品硬核。截至目前,新洋丰产品涵盖200多个品种,是全国磷复肥企业中产品品类最齐全的生产供应商之一。自2010年以来,新洋丰大力推进测土配方施肥,研发创新“百倍邦”特肥系列肥料、“洋丰硫”系列生态级肥料、“逍道”系列速效加长效肥料、“简惠”颗粒水溶性肥料等减量增效环保系列产品。作物专用型复合肥推广覆盖13省、23种作物,设计90多个大配方,累计推广3190万亩,平均增产10%以上。

    采访中了解到,对于园艺肥的下阶段研发工作,新洋丰将进一步细分产品品类,开发出适用于兰花、玫瑰月季、缓释花卉、果蔬、观叶植物等家庭园艺植物的养护类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园艺植物的更高养护需求。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