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17读报时间
    • 网名 2019-06-17 08:47 08:47
    1912378
    0

    6月17号早,读报时间。

    1、外媒曝光:美国的警察,居然有数百名是Facebook上种族主义团体的成员。

    2、俄媒:印度尼西亚向美国退回5个集装箱的垃圾,并表示印尼将不会成为另一个“世界垃圾场”。

    3、国际:中美贸易摩擦持续,部分美国农民放弃大豆改种大麻,这种利润可以将玉米、小麦等其他所有作物都踢出局。

    4、纽约时报:美国加大对俄罗斯网络攻击力度,并将恶意软件植入了俄罗斯电网系统。

    5、社会:这真是个非常恐怖的故事:再过不到7个月,20后就要出生了。他们看90后,就像90后看60后……

    6、国内:台湾高雄一名超市女员工涉嫌偷吃两颗茶叶蛋,犯“业务侵占罪”被判三月徒刑,法院:是最轻判罚。

    7、外媒:芬兰国防军将购买150架由中国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商用小型无人机,供地方部队使用。

    8、环球:英媒惊呼F-35上有“中国造零件”,英国防部:大惊小怪,不会因此而有什么安全隐患。

    9、报道:再出事!当地15日,美联航波音在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爆胎,机上载166人。

    10、公告:近日,网传“一个女生高考考了710分,却因父亲贷款失信而被学校拒绝”,纯属谣言。

    11、大学时,我帮一室友打了四年的开水。结果有一次我想让他帮我从食堂带个饭,却遭到了拒绝。当时真的挺伤心的,大学毕业后我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他。一直付出,却得不到回应的关系,真的让人绝望。而如果不想受伤,就别高估任何一段关系,别毫无保留,别轻易呈现你的软肋。叔本华说,不想太过悲惨的话,最保险的方法就是不要期望能很开心。你对人好,仅仅是你自己的选择而已。期待同等的回报,是不合理的。付出时,不要毫无保留;付出后,不要对别人期望太多,会平和很多。人与人之间,只有保持适当的距离,才能最大限度地感受对方的美好。想要关系长久,最好是适当留白,保持淡如水的君子之交。对人对事,始终把握好分寸,守住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不纵容对方,更不要失去自我。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