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情侣发生关系后闹翻裸体从9楼坠落,女子死亡
    1928853
    1

    俄罗斯一对情侣在一栋9楼的公寓开派对并发生关系。二人起争执后,这对情侣双双从9楼裸体坠落。女子当场死亡,坠落后的身体为男子提供了缓冲,男子竟只受轻伤,起身继续回屋开派对。

    警察到达现场后,一开始以为他们是在处理一起谋杀和性侵犯案件,因为他们发现受害女子的下半身没有穿衣服。

    警方还发现一台电视机被人从楼上的公寓里扔了出来,这让警察们一开始还怀疑这名女子可能是被掉下来的电视机屏幕砸死的。

    据目击者称,公寓里不止只有这对男女,他们二人当时应该是在举行一个小型聚会。

    据称,这对男女在九楼的公寓里发生性关系,之后却闹翻了。这名男子随后把电视机扔出窗外,引起了目击者的注意。最后,这对男女在争执中双双坠落。

    据报道,这名男子压在这名不幸的女子身上,这名女子坠落后的身体为男子提供了缓冲,男子则在坠落后跌跌撞撞地返回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公寓,继续开派对。

    警方表示,虽然这名女子落在一片草地上,但仍然当场死亡,而这名男子却只受了轻伤。目前该案正在调查。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孤独狼 超级版主 2019-07-18 17:09 17:09
      iPhone
      1楼
      大难不死 必有性福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