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我绝不想相信香港人是坏人
    1898006
    0

    犹记得2008年汶川地震后,香港媒体对灾情进行了长达2个月的连续报道,报道里说过一句话:

    我们(香港)的支持没有底线!

    没错,天灾面前香港挺身而出,3000多个日夜始终与我们并肩作战,这种细水长流,大概就是真正的血浓于水吧!

    230+亿港币,相当于平均每个香港人拿出3000+港币(人民币2700+元),放眼全球,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国家、哪个地区,能对自己的同胞如此的慷慨,可是香港人做到了,不仅如此,除了拿出巨额捐款,还能把救助事项持续10年以上,这种责任和担当,若是没有一颗善良的心和超强的责任心,又怎么能够做到!

    然而,就是这么一群善良和有超强责任心的群体,当香港出了一点事情,好多居心不良的人就开始抹黑香港,污蔑所有的香港人、污蔑全部香港青年。

    单就一个汶川地震,香港人大力捐建,人均捐款超过3000港元的地区,试问全国有哪个地区可以赶得上,在如此慷慨的爱国壮举面前,那些键盘上的微辞是渺小的。

    我们不应该为一小撮废青、港毒的行为否定整个香港和香港人。

    我绝不想相信香港人是坏人。

    来源: 网络 节选

    编辑: 金石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