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到泰国旅游,如何分辨当地美女是否“人妖”?当地人:记住3点!
    • 昌哥 2019-08-17 13:16 13:16
    1851173
    0

    泰国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国家,宗教文化也是十分浓郁吗,美丽的海岛景色让人流连忘返;其中该国最为独特的就是人妖表演了,可以说得上是世界独一无二,因为人妖表演只有泰国才有,在其他国家是看不到的,所以也是吸引了许多好奇的中国游客前往旅游观光。

    但是有很多国人在泰国旅游的时候,经常分不清哪些是泰国美女,哪些是“人妖”,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分辨当地美女是否“人妖”呢?为此我还询问了很多泰国当地人,他们都是表示:只要你记住这3点,认真看就没问题了。

    第一点是最容易,那就是声音。驴友们要知道,人妖的声音和女性的声音是不一样的,无论在身体上做任何改变,声音都是唯一不变的,通过声音就能很好地判断;要知道,人妖都是在模仿女性说话的,这种模仿的声音是非常“刺耳”和刻意的,感觉像是捏着嗓子男子说话一样,很容易就能听得出来。还有的国人表示:男生有喉结的嘛,看有没有喉结就知道了!这种方法也是可以看得出,但是有的人妖是看不出是否有喉结的,所以通过声音是最方便的。

    第二点就是他们的形体。他们一般都是将男性特有的器官转化为女性器官,但是形体上是不好做改变的。而男生的体型一般都是比女生大很多的,尤其是手和脚,在泰国旅游过的国人,明显能够分辨得出,人妖的体型是非常大,比平常女性大很多,手掌都有男性大小的。

    最后一点是通过身高来判断。男性的身高一般都是比女性高的,并且第二点还说到体型的问题,男性的身高不会很矮,一般都会在165cm到170cm之间的。这样的身高就比平常女性高出很多了,在加上大手掌和体型,一下子就分辨出这个美女是否“人妖”了。

    所以到泰国旅游的时候,只要记住这3点,就能很好地去分辨当地美女是否“人妖”!但这也只是很平常的判断方法,当地人都知道的,还有一些比较高级的“人妖”,是通过人眼判断不出来的,毕竟有一些男性也是像女生的。所以,判断当地美女是否“人妖”还是要靠声音来判断,毕竟男性的声音和女性相比是不一样额的。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