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丈夫深夜在外“玩”不回家,妻生气出走7年:家里有他和别人的娃
    • 兽夫人 2019-08-17 21:26 21:26
    1884141
    0

    中国的传统女人一直希望自己的婚姻爱情是从一而终的,相夫教子,贤良淑德这都是传统的妇女应具备的品德。今年41岁的杨珍(化名)本来也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家里一共四姐妹,大家都是传统的女性。她拥有两个可爱的儿子,一开始丈夫对自己也很好,日子过得平淡又惬意。

    但是就在她和丈夫相处了十一年后,丈夫开始慢慢出现了异常,这些异常其实杨珍一直都心知肚明。自己的丈夫范泽文(化名)一直都是一个花心的男人,结婚之后他也是经常和一些异性朋友往来,还经常一起出去玩。丈夫和她刚好是两个截然相反的性格,她每天待在家里不愿出门,丈夫天天出门不愿回来。

    杨珍说自己当时经常和丈夫因为他出门“鬼混”的事情吵架,大半夜的她打丈夫的电话他也不接,是在不行她求助于公公婆婆,公婆却视而不见。孤立无援的她很多次都把怒气忍了下来,但是吵还是要吵,每次吵架后杨珍都气的离家出走。

    吵架后离家出走的杨珍不是去娘家就是外出打工,前面的三次丈夫都会回过头求她回家,接她回家。但是最严重的是这最后一次,这一次杨珍依旧是和丈夫因为别的女人的事吵架。范泽文还让杨珍去跳楼,让她去死。

    谁知道第二天丈夫就跑到杨珍的店里面开始殴打她,当时隔壁店的老板帮忙打电话给杨珍的姐姐,那一天刚好杨珍的姐姐们都在娘家帮忙割稻子,电话开着免提,一家人就在稻田里听到自己妹妹被妹夫殴打的声音,隔壁的老板让她们赶紧去把杨珍救出来。杨珍的姐姐们说她们现在回想起那一天的那个电话,那些声音依旧清晰地印在脑海里,无比的刺耳。

    就是因为这一次争吵,杨珍离家出走到外地打工,但是这一次,范泽文并没有打电话让她回去,甚至没有找过她。就这样,杨珍独自在异乡打拼,一边生活一边等待丈夫来找自己回家就等了7年。女人的青春时光是非常宝贵的,这7年,杨珍的心里还有这个男人,还有自己的家,可是那个男人却比想象中绝情太多。

    就在杨珍在外的这7年里,范泽文像没人管的野马,开始到处沾花惹草,有旁人问他怎么不去接自己的老婆回家,他却说:她回来我也不要,回来我就打死她。很明显,范泽文并没有想要挽回这段婚姻的心。接着两年后,他变本加厉,居然直接就带着别的女人住回了家。甚至还把这个小三带到了杨珍的娘家。

    范泽文不顾杨珍的感受,一次又一次的往侮辱她的尊严。但是杨珍为了两个孩子为了这个家还在苦等。7年后她决定回去看一看,打扮的美丽动人回到自己家中,眼前的景象让她五味杂陈。

    家里没有大人倒是有一个孩子,在自己家里却不是自己的孩子,那就是那个陌生女人的孩子,杨珍一眼就认出来因为这个孩子和那个女人长得很像。自己当初亲手做的楼房,刚做完就被赶了出去,现在的房子里到处都是另一个女人的痕迹,杨珍死心了,很明显再回到这个家也只是徒增伤痕。

    随后找到在受伤在医院的范泽文,他和另一个女人躺在一张病床上还声称他们只是生意伙伴。杨珍没有多说,只是希望范泽文能早点跟她去把离婚手续办了。范泽文也同意了。杨珍也希望自己能早点走出来,找到新的幸福。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