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周至猕猴桃!看得见的鲜,吃得到的甜!
    • 追求@-62084 2019-08-30 17:16 17:16
    1874439
    0

    作者:姚恒波 周至街头巷尾V

    hello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的魔鬼又来咯!

    周至猕猴桃看得见的鲜,吃得到的甜

    让你的味蕾跳动起来!

    今天我手中的猕猴桃可不是一般的猕猴桃,它是在拥有有机质含量≥1.0%,碱解氮含量为62ppm,速效磷含量为8ppm,速效钾含量152ppm,PH值在6.5—7.5之间,微量元素铁、硼、锌、锰、硒含量丰富的土壤;境内河流纵横,地下水资源丰富,南北纵向山沟都有河水流出,呈阶梯状分布,且分布均匀,灌区覆盖全县,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条件;年平均温度13.2℃(陕西省标准为11.3—16.9℃),太阳年辐射量为109.7千卡/平方厘米,生理辐射量为54.85千卡/平方厘米;年均日照1993.7小时(地方标准:1300—2600小时),日照百分率为54%(八月最多,二月最少)的光热资源”的金周至长出来的猕猴桃。


    看它表皮哑光质地,带着性感的绒毛,斑驳的点状像极了爱情的沧桑。开外面的OMG果肉翡翠绿咬一口,看到没有高雅黑的籽,好高级的配色哦再来一口我的妈呀!真的是太好吃了简直人间美味!而且它的C量也是水果里扛把子的哦,买它买它

    无论是哪种食用方式,鲜果式,锁住营养成分,入嘴的触感,我的天呐,是沉浸在梦里的感觉;榨汁式,榨出鲜果精华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满满的维生素C,满满的健康买它

    (以上内容纯属娱乐)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包括丰富的钙、磷、铁,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对保持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

    医疗价值

    成熟的猕猴桃可以作为一种饮料治疗坏血病。它含有的维生素C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起到扩张血管和降低血压的作用。

    猕猴桃具有抗糖尿病的潜力。它含有铬,有治疗糖尿病的药用价值。它刺激孤立组细胞分泌胰岛素,因此,可以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其粉末与苦瓜粉混合,可以调节血糖水平。

    由于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因此可以提高总蛋白质水平。在餐后喝一杯猕猴桃汁饮料,可以解决胃虚弱问题。猕猴桃可以有效治疗呼吸问题,还可以改善您的视力。它与蜂蜜结合使用可以有效提高视力。此外,它还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可以消除皱纹和细纹。但如果皮肤有损伤或过敏,在使用猕猴桃前应该首先咨询医生。

    猕猴桃的功效还包括提升免疫功能,治疗肝脏疾病,消化不良,贫血,泌尿系统问题,呼吸系统疾病,脑疾病等。它还增加红血球生产,加强牙齿和指甲。应该记住的是,健康均衡的饮食,每日摄入大量的水,再加上使用猕猴桃可以治愈很多健康问题。

    日本名古屋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奇异果中的吡咯喹啉醌成分具有延缓衰老、延长寿命的功效。吡咯喹啉醌于1970年左右被人们发现,之后的研究表明,其有抗氧化和保护神经的作用,因此常被用于保健产品及化妆品。

    营养价值

    被誉为“水果之王”的猕猴桃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是老年人、儿童、体弱多病者的滋补果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猕猴桃的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它的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

    周至猕猴桃


    周至县地处八百里秦川腹地,从秦岭发源的黑河等河流流出山后形成的冲击扇平原,土壤腐殖质丰富,PH值较低,土质松散,通透性好,平原河流纵横,灌溉条件优越。夏季炎热,四季分明,日照时间长,雨量较为充沛。

    周至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与猕猴桃的生长条件相吻合,为猕猴桃的栽培提供了有利条件。周至县作为全国最大优质猕猴桃生产基地,种植区地势平坦,耕地集中连片,土层深厚,有机质含量丰富,生产的猕猴桃品质优良,口感极佳,产品畅销

    今年819日,张嘉译作为“星动陕西”大型公益活动“一县一品一明星”结对明星,为周至猕猴桃拍摄公益短片的消息引爆网络,一时间周至猕猴桃也上了热搜榜。张嘉译为周至猕猴桃代言了!”“今天二叔来周至了!以后咱周至猕猴桃也是明星同款!


    有了二叔张嘉译的buff加成,周至猕猴桃只会越来好!

    听我的,买!!!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