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重庆石柱:成功研发“金谯唛”系列饲料
2018-12-28 21:36:36 774143
  • 收藏
  • 管理

    ——25家养殖企业1天签单2000吨 销售额7000万元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记者 敖军 通讯员 谭华祥)12月27日,对于重庆市革命老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的广大老百姓尤其是种植金荞麦和规模养殖禽畜的农户来说,是值得永远记住的日子。这天,通过当地政府支持关心、担保公司和金融部门携手帮助而壮大的重庆五岗饲料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研发的拳头产品“金谯唛”牌系列饲料开始批量生产。当天的“银、担、企”战略合作洽谈会上,25家养殖企业签单2000吨,销售额7000万元。

      2015年7月,重庆五岗饲料集团有限公司借助该县1万多亩金荞麦秸秆为原材料、以四川省畜科院作技术支撑,开始研发生产“金谯唛”饲料,并自建生猪、肉牛、肉鸽、蛋鸡等禽畜养殖场作试验基地,同时择取县内外不同养殖基地反复试验。在此基础上,公司通过反复考察,于2018年9月与世界500强在华投资合作企业、农业板挂牌上市企业——淮北华东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石柱成立华东正大股份西南无抗饲料生产基地。通过统一使用华东正大饲料的无抗预混料等核心配方,严格按照正大饲料的技术标准、生产流程及安全防控措施,大量生产“金谯唛”牌系列饲料。

      据悉,“金谯唛”牌系列饲料具有显著降低畜禽肉类的滴水损失,提高乏水力、肌间脂肪含量和肌肉嫩度,提高天门冬氨酸含量和谷氨酸含量。用该饲料禽畜,可降低肉的胆固醇含量12.15%,可降低排泄物中有机质、氮、磷等对环境的污染,能提高畜禽肉的品质及食用保健品质。

      为降低养殖成本,解决养殖场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重庆五岗饲料集团有限公司争取石柱县兴农融资担保公司担保,农商行石柱支行、重庆银行石柱支行、邮储银行石柱支行、富登村镇银行石柱支行等金融部门倾其所力,向大型饲料厂商争取了系列优惠政策。

      据了解,当天的“银、担、企”战略合作洽谈会上,来自本县及四川、湖北等地的25家禽畜养殖大户、饲料经销商养殖企业签单“金谯唛”饲料2000吨,销售额7000万元。“金谯唛”牌系列饲料,目前在全国尚属首创。


    上一页:丰都县龙河镇:开展农村集中街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页:丰都县公安局长、董家河县级河长周德勇巡查龙河镇董家河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