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丰都县龙河镇:开展农村集中街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25 09:29:33 772727
  • 收藏
  • 管理

      上图:丰都县龙河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记者 敖军 通讯员 邹毅)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工作,提升广大居民的拒毒、防毒意识,维护和谐稳定,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重庆市丰都县龙河镇综治办组织司法所、安监办、派出所等单位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多种宣传形式。同时,结合宣传彩页画册给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和沾染毒品的严重后果,告知群众们要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动员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拒绝毒品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赢得了群众的一致支持和好评。




    上一页:重庆石柱:猕猴桃梳妆打扮越冬迎春 下一页:重庆石柱:成功研发“金谯唛”系列饲料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