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秋季大型招聘会即将在永清举行
2020-08-22 20:01:51 673584
  • 收藏
  • 管理

    【京津冀公益】叶宗纯  8月23日讯/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求,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永清经济开发区定于8月30日召开秋季大型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8月30日上午9点-13点
    二、会议地点:永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益田大厦院内,原永清工业园区管委会)
    三、招聘方式: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采取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洽谈
    四、企业报名电话:17332685647(同微信)添加时请备注企业招聘会报名


    企业点我填写信息直接报名



    往届招聘会回顾



    招聘会现场 人山人海


     

    热情似火 超越自我



    尽览天下英杰 奔赴锦绣前程



    现场招聘 “职”等你来 


    永清县经济开发区招聘会简介


      为了促进我县扶贫就业工作,帮助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尽快实现就业,让他们脱贫致富;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搭建一个与企业联系的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就业;使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尽快实现转移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以后,尽快地开足马力,生产经营,营造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
      每年招聘会,无论是各类企业单位,还是个人,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一次又一次把春风行动推向高潮。区域内大型企业,如河北南玻、中轻集团等100多家大型企业相继参加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18000多个岗位,大幅度降低了本区域内劳动者就业压力。这项活动是保障民生的一项具体内容,是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上一页:市区乡村振兴调研组到“以孝治家”西三重村考察调研 下一页:木瑶医生山东启动开业仪式在临沂举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