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化妆品技术专家卿文华与香港吉昌堂药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0-08-23 15:26:15 684073
  • 收藏
  • 管理

    2020年8月22日,医疗器械行业在传佳音,国内著名化妆品技术专家卿文华与湖北香港独资企业吉昌堂药业签约合作,并在全国推广龙脑黑亮长青洗发乳新兴科技护发产品,独一无二的先进产品对于香港吉昌堂药业发展而言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助于提升吉昌堂的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通过香港吉昌堂药业全方位的渠道,也能加快卿文华专利技术产品的推广与升级。此次签约,对于双方发展而言都是一件里程碑的意义。

    卿文华,1992年7月毕业于湖南大学化学化工系并留校工作、1992年9月由导师俞汝勤科学家介绍去化工部气雾剂开发中心工作任精细化工研究组组长、1995年10月湖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工作任总工程师;2000年6月~2007年8月广州高姿(亮荘)化妆品有限公司工作任总工程师,同时兼任霸王、立白等公司技术顾问;2007年8月任广州市威斯墩(香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10年10月任广州市彩媛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轩草集品牌创始人;2016年10月受广东省民政厅和食药监局批准成立广东省化妆品技术交流协会任执行会长兼技术专家组组长,获得化妆品一技术专家称号至今;2020年7月开发出国内首款无氨植物配方龙脑黑亮长青洗发乳,并以自己头像命名,致力于让中国百姓用得上健康便宜的染发产品;2020年8月和湖北香港独资企业吉昌堂药业合作,致力于产品的全国推广。

    卿文华一直从事科研工作,十分重视科研研发,在化妆品行业深耕二十年,是一位资深的化妆品产品研发专家,并在化妆品行业领域里取得了杰出就成,因此获得化妆品协会认证的化妆品——技术专家称号。

    湖北香港独资企业吉昌堂药业在香港非常出名,具备独立的生产线,以及主打产品,其医疗产品远销全球,在中国药企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国内以及国际市场都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为吉昌堂的持续化发展提供了保障。

    龙脑黑亮长青洗发乳由广州市佳龙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广州衡创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测,各项检测项目于结果均符合行业生产标准,检测结果符合要求,各个单项判定均合格。卿文华专家与湖北香港独资企业吉昌堂药业签约合作,将有助于龙脑黑亮长青洗发乳的品牌提升。让消费者在较短的时间内了解新产品,有利于快速覆盖有需求的消费者。彼此双方合作将专利技术产品与销售渠道完美结合,大大缩短了新产品面市的时间,因为具唯一性的核心产品,从而也能提高昌堂药业在医疗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通过强强联合发展的模式,必然有益于双方共同提高综合影响力,让好的专利技术产品脱颖而出,得到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康迈医院签约授牌合作共同推动中医发展 下一页:北京康迈医院推拿科收获夏日果实 一面感谢锦旗迎信心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