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12340来电,请您为姜屯镇武所屯小学点赞!
2020-10-10 18:12:04 659631
  • 收藏
  • 管理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如果这两天您接到了


    “12340”来电


    那么恭喜您成为官方点名的最靠谱的幸运者


    请对姜屯镇武所屯小学教育


    说满意!


      “12340”调查热线是国家统计局为规范全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培育社情民意调查品牌,强化社情民意调查的公益性和公信度而特别申请的全国统一号码。


            武所屯小学简介:武所屯小学始建于1937年,随历史的变迁几经易址,于1983年武所屯、西官庄、冯庄三村株联共建,投资30余万元,在武所屯村新建武所屯小学,占地面积6300余平方米。近年来,学校在镇教委的领导关怀下,先后投资100余万元进行改造,并新建学生餐厅、水冲式厕所,内部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齐全。


           如果您接到12340的电话,请不要挂掉,也许会要求您配合回答下面的问题,请您配合并给予肯定的回答。



    一、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学班6个,在校学生100余人。教职工15人,其中专任教师15人,滕州市优秀教师4人,滕州市骨干教师5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



    二、就近入学,惠民意识强


    三、家校合作,助力教育发展

      学校注意加强家校合作,通过“万师访万家”,召开家长会等形式,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全面了解孩子的情况,助力孩子成长。




    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五、重视学生全面发展

      武所屯小学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定期开展安全疏散演练,安全教育等活动;注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学生在校生活的幸福感。


      我校坚持“以人为本,科研兴校,突出特色,全面育人”的办学思想,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积极优化教学过程,创办农村特色学校,着眼于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和终身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居全镇前列,先后被评为滕州市教学工作一等奖,镇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稳定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武所屯小学正沿着健康向上的道路发展,展望未来,我们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永创新高!

    12340来电,


    请您为姜屯镇武所屯小学发展打call点赞!


    您的认可是我们一路前行的不竭动力!




    上一页:学雷锋见行动做公益 下一页:2021年起,子女无需“争财产”!新规落地,财产继承统统这么办!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