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15:06:12 661209
  • 收藏
  • 管理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的坚守岗位?”

    为了学习雷锋同志,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10月10日,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雷锋文化展览馆参观,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走入馆内,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伟壮观的雷锋雕像。

    党员教师们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参观了雷锋文化展览馆,学习了雷锋同志平凡又伟大的一生。在馆内,党员们看到了很多雷锋生前用过的物品,所写的文章,处处让我们感受到雷锋无私奉献的美德。一篇篇的雷锋日记,记录着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这些文字映入了参观党员的眼帘,也刻入了他们的心中。

    我校党总支书记王华校长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我校“修德进业、天天坚持”的校训与雷锋精神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推进奉献教育事业,奉献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并付诸实践,将雷锋精神在五十五中发扬光大,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编辑:范申艳 王秀玲;复审:王秀玲;终审:王 华




    上一页:郝成田书法作品选 || 中国楹联学会传统文化研究院系列网络展 下一页:“符信——贾鸿君的笃定与信念”在时间博物馆开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