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189 人
  • 人气:115718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新同路
召开“以案促改”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10-15 19:50:00 656224
  • 收藏
  • 管理

    文章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讯(张家南 秦晓娟)报道:近日,合阳县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公文质量提升”专项检查、脱贫攻坚、公务员日常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

    就如何开展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强调:

    01

    一是要扎实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及县委常委会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内设机构和全体干警要按照各级党委安排,继续加强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做好“四个查一查”整改和成果巩固,形成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

    02

    二是要聚焦“26项核心业务数据”狠抓业务建设

    在今年最后两个月,各业务条线要对标省市院考核指标,查短板、补不足、塑亮点,要对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开展分析研判,及时找出制约业务发展的瓶颈问题并下大力气着力解决好,要在发掘亮点和加分项目上找出突破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

    03

    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

    及时开展“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回头看”,以清查整顿活动期间建立完善的35项管理制度为规范,增强执纪自觉。要总结前三季度作风建设中的好的经验做法,学习在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部室和优秀干警,以良好作风和工作状态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深化,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页:深度学习南通 推进教学研究(1) ——章建跃博士莅临我校开设专题讲座 下一页:《当今奇人周兴和》励志小说连载之四 ● 少年失学当农民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