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189 人
  • 人气:115761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新同路
艺术进校园 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龙冈中学202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专题报道
2020-10-17 10:40:23 655920
  • 收藏
  • 管理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戏曲传承发展,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核心素养,10月12日晚,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主办,南京德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活动走进盐城市龙冈中学,为龙中师生、党员奉献了一场红色戏曲盛宴《送你过江》。该剧讲述渡江红色故事,回眸不该忘却的历史,不仅传唱一曲悲壮、凄美的革命英雄长歌,也昭示着中国人民选择共产党的历史必然。

    丰富的内容,曲折的情节,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师生党员们感受到了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净化了心灵,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这是一次丰盛的文化大餐,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

    这次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活动,既是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也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有意义的举措。接下来,学校将组织师生继续开展“议一议”、“写一写”、“演一演”等戏曲系列活动,切实将活动引向深入,务求师生心灵得到洗礼,为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为培养有深厚文化底蕴、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建设者而共同努力。



    宣传海报

    陈建权校长致辞

    高一年级主任刘鸣同志讲话

    活动现场

    剧组演员与学生合影


    学生参与活动现场

    戏剧场景


    若视频播放不了,请点击查看视频

    精彩片段

    若视频播放不了,请点击查看视频

    学生评价



    上一页:深圳推出系列佛乐新品引厦门国际展览会关注 下一页:“以孝治家”献义村健康家园护航老人健康
    全部评论(0)